廣松企業 21世紀空間魔術師

針對創意收納,廣松企業旗下產品「魔術空間地板」,不僅具備五國專利權保證,更享有防水、防焰、防潮、儲藏、耐磨等特色、為目前日本家家戶戶空間設計的必要建材,相信也一定會成為台灣地區每戶居家空間規劃的必要建材。



廣松企業於1992年成立,旗下的產品系列中「魔術空間收納地板」,即是針對不管何種屋型、結構,都可配合任何風格的空間設計,同時規劃出有效、美觀的收納機能。



不動室內坪數,增加一倍的收納機能
魔術空間收納地板最大的特色,在於強調空間坪數不變,卻要增加使用面積時,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向上下〝借〞空間的概念,來變出另ㄧ間兒童房、和室、起居室、書房。



魔術空間收納地板在室內設計上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不論是大坪數、小坪數等空間規劃,在較大坪數的空間裡,可於室內規劃出多功能和室或多功能起居室,;較小坪數空間,在不變動坪數的前提,增加1倍的收納空間。鄰近其他國家高房價地區,如:日本、香港,也是使用類似魔術收納地板的產品,透過有限的預算,即可以多出1倍的室內收納空間。



施工注意事項與產品特性
魔術空間收納地板在施工方面,強調施工迅速「當天施工.當天完工」,完全不浪費到多餘的裝修時間;強調拆裝簡易,不傷害原本地坪,日後可以搬遷,重新組裝;置物下方結構皆為金屬製品,目的在於加強防潮效果;面板採環保建材歐洲進口板材,符合安全環保居家概念;利用真空吸盤,作為地板開啟、拆裝置物箱的活動把手,所以地板表面不會有多餘的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