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圍棋之後,AI機器人在電競賽中打敗人類冠軍



電動車特斯拉創辦人Elon Musk擁有的OpenAI打造AI機器人軟體,周末於電競大賽The International中在對戰遊戲《Dota 2》一對一打敗外號Dendi的人類好手,為人工智慧超越人類的最新領域。

繼AlphaGo打敗人類棋王之後,特斯拉(Tesla)創辦人Elon Musk持有的AI公司OpenAI的機器人軟體在電競大賽上擊敗人類冠軍。

OpenAI的軟體機器人在全世界最大的電競大賽The International,在知名多人對戰遊戲中《Dota 2》比賽中,擊敗了人類好手Danylo (外號Dendi)Ishutin。Dota 2原本是兩隊各5人的複雜對戰遊戲,不過這次比賽則是人類和電腦的1對1對戰。這也是人工智慧擊敗人類的最新領域。

《全文請見iThome(http://www.ithome.com.tw/news/11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