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2015年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再過3個星期暑假就要來了,爸爸媽媽是否已經開始規劃暑假的旅遊計畫呢?讓小編告訴爸爸媽媽適合暑假親子旅遊的景點,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為自己妝扮一番,盡情的享受假期。


媽媽與小朋友親子裝的親密感引人注目

【溪頭妖怪村】
近幾年來每到假期就成為旅遊的首選之一,特別是在夏季的活動,熱鬧歡騰的慶典讓遊客們回顧溪頭村民的早期生活,寓教於樂地傳承在地歷史文化。

今年6/27(六)至8/30(日)將再度以魔神仔-「黑斜素」為主角,舉行為期二個月的<魔神祭>。除了熱鬧鼓舞慶典儀式和趣味競賽,延續傳統的妖怪嘉年華,今年擴大為「妖怪假面嘉年華」時間從8/14至8/30,除了眾人引頸期盼的「妖怪大集合」和「妖怪大遊行」,特別在8/14(五)假面嘉年華的開幕式,進行一場太鼓的競技比賽,來自台灣各地的太鼓團體將齊聚妖怪村,爭奪為期17天的駐村展演機會,今夏全台最精彩、豐富的節慶活動就在溪頭妖怪村。


照片與資料來源 溪頭妖怪村


照片與資料來源 溪頭妖怪村

除了參加妖怪村的遊行活動,明山森林會館-夢幻森林の童話小屋,讓小朋友有如置身童話世界。日本環球影城有哈利波特劇場,無法出國的朋友來趟妖怪村,加入遊行的行列,在台灣也可以體驗有如國外萬聖節的氣氛。


與寶貝一起輕鬆旅行吧


南部陽光的熱情,帥氣輕薄襯衫保護皮膚不曬傷喔

【墾丁國家公園】
全台最熱門的海邊旅遊景點,大人小孩都愛的度假勝地,特別是久居北部的朋友,要享受南台灣熱情的陽光一定要到這裡,各個不同的景點給遊客不同的體驗。

海洋生物博物館分為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三個展區, 讓小朋友可以藉由不同的介紹學習到大自然海洋的奧妙。


照片來源 墾丁國家公園官網

南灣沙灘因海水湛藍故又名藍灣,台灣最美麗的沙灘之一,游泳、划船、駕駛帆船之勝地,讓大人小孩不必到東南亞國家就可以這享受藍天陽光沙灘的洗禮。

恆春古城
如果想一探恆春古城的質樸, 擁有全台保有最完整的二級古蹟恒春古城,已有百年歷史,東門、北門、西門、南門,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是對小朋友最棒的歷史教育。

龍鑾潭自然中心
鳥類生態展示與望遠鏡觀察區,讓小朋友觀察都市難得一件的鳥類生態。


城市旅行讓寶貝們像小淑女般在幾米的裝置藝術中,優閒穿梭

【宜蘭幾米廣場】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保留原有的建築與周邊老樹綠蔭風貌,與知名作家幾米合作,將原來荒廢的空間改造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現場的裝置藝術主角皆來自幾米筆下的靈魂人物與場景,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深深被吸引,置身其中,仿佛進入畫中的世界。



【宜蘭晶英酒店】
蘭城晶英酒店在宜蘭市交通非常方便,飯店特別將八樓廣場打造成芬朵奇堡(Fantasy Castle),讓入住的客人在舒適安全的環境遊玩,適合幼童至大兒童的娛樂世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露天廣場上環繞車道設計,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面開著各式名牌小超跑兜風,難得的經驗!


輕鬆休閒的裝扮跟寶貝一起品嚐美食

【台中日出宮原眼科及第四信用合作社-日出宮原眼科二店】
冰淇淋與巧克力應該是小朋友最不能拒絕的食物之一,台中日出宮原眼科及第四信用合作社-日出宮原眼科二店,都是老房子翻建的新景點,裡面充滿復古風格的裝潢還有各式各樣巧克力、餅乾與冰淇淋,讓小朋友大朋友走進時光隧道般,來到另一個時代。


穿著繽紛印花細肩綁帶連身長洋裝,漫步在古堡石砌步道



【新社古堡花園】
位於台中新社,仿佛來到歐洲的古堡,整個景觀的設計與古堡像極了歐洲莊園,橋梁和流水的設計可以讓遊客從中穿越身歷其境,迷人的景色讓遊客有如歐洲貴族般的心情。



準備好了嗎?讓親子裝扮的親密感為歡樂假期揭開序幕!

更多親子裝都在OB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