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直擊林進、小A辣閨房 尺度超大還摸XXX】


百萬粉絲網路紅人林進、小A辣,合體組「進辣寶貝」昨(8/8)上TALK TV丹妮婊姐《婊姐online》節目宣傳新書《進辣看3小》,邀同是辛辣作風的丹妮婊姐直擊林進、小A辣的閨房,分享他們「同居生活」秘辛,更在節目中大曝怪癖以及私密用品,讓丹妮婊姐直呼本集為TALK TV史上尺度最大的一次!


林進和小A辣不僅是超級要好閨密,兩人也過起同居生活,同住一個屋簷下難免有對方無法忍受之怪癖;小A辣就爆料林進私底下不僅不愛洗襪子,也還喜歡聞頭皮怪味;林進則直指小A辣內衣都不喜,還愛聞腳趾縫;互相吐槽吐不完,展現兩人之間的好交情。但即使感情再好也曾被對方激怒過,像小A辣最不能忍受林進竟將他在家裸上身的照片傳出去,差點跟林進絕交。而首次來到進辣寶貝家中的丹妮婊姐,更在他們房中找出情趣用品,直接下手摸情趣用品,稱自己應該是全台灣唯一一位「敢摸他們用過的東西」的女主持人,讓線上網友直喊尺度太大太爆笑。


節目中林進與小A辣也再次強調單身,很多人都誤以為他們追求者眾,但實際上兩人都還是單身。他們也各自公開擇偶條件,林進只希望對方忠厚老實就好,而小A辣則說需要對方有「4G」:「胸肌、腹肌、二頭肌,最重要的是要有大雞雞。」。林進更加碼爆料小A辣「曾吃粉絲」,丹妮婊姐還讚許小A辣「粉絲服務」做得很好,小A辣則笑言口碑好有回頭客,節目中聊天完全百無禁忌。


進辣寶貝在節目最後熱跳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超夯歌曲《TT》,扭腰擺臀太嬌媚令丹妮婊姐稱羨,更展現他們兩人的專屬魅力。進辣寶貝新書《進辣看3小》在上月已上市,書中分享二人日常生活甘苦,要帶給粉絲與螢幕中截然不同的內心世界。

本集節目內容:http://bit.ly/2vDux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