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女孩系相機

誰說拍照一定要靠專業?女孩兒們最在意的,不外乎是如何拍得輕鬆、更漂亮,更要抓住每個歡樂美好時光!


時尚外型 創新同樂
外型精巧搶眼的 TX1,機身厚度僅1.41公分。擁有1,000萬像素,並配備3吋16:9寬螢幕液晶觸控式螢幕。新增的手持夜景拍攝模式及防止動態模糊的功能,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拍攝清晰鮮明且低雜訊的影像,讓妳輕鬆拍攝出完美的照片。而超貼心的 Party-shot 則是派對良伴,可自動360度旋轉、傾斜和變焦,選取最佳畫面構圖,讓趴踢大合照中不會總是少一人!

Sony Cyber-shot DSC-TX1,NT12,980元;Party-shot,3,980元。


嬌小身軀 帶妳拍更遠
ZR1同時擁有超輕薄有型的外觀,以及超 pro 的規格功能!1,210萬畫素、25mm廣角、8倍變焦,還有讓人物拍攝更不容易出錯的自動逆光補正功能,以及支援 iA自動智慧場景偵測。另外,人臉辨識記憶系統還可以將自己及心愛的對象臉孔記憶起來,優先抓住你們的甜蜜笑容。

Panasonic Lumix DMC-ZR1,10,980元。


藝術效果增添趣味
相機已經不只是拍照功能,如果希望照片能更多點變化,就可以使用μ7010的「魔術濾鏡」功能,讓妳輕易拍出海報、素描、針孔、魚眼等4種藝術效果的照片,拍攝後直接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成果,既方便又有趣。

Olympus μ7010,12,900元。


繽紛甜美再升級
一向以繽紛色彩與超強美顏模式抓住女孩兒心的 CASIO,最新推出搭載2種風景美化模式的相機系列,不只把人拍得粉粉嫩嫩,膚質好得跟小嬰兒一樣Q嫩無暇外,連花朵和藍天都能拍出鮮豔飽和色,只能說:科技真是太神奇啦!

CASIO EX-Z90,6,990元。


優雅拍出專業級
粉嫩圓潤的外型,近似鋼琴烤漆的觸感超棒!背面按鍵設計非常簡單,功能卻不少。更新增「眨眼提示」功能,只要相片中有人眨眼,螢幕上立刻出現眨眼小圖示,大合照時不需一一重新檢視照片,就可馬上再拍一張。另,趣味的搖動瀏覽照片功能,讓妳手提包包也能單手迅速切換照片。

Canon IXUS 110 IS,11,990元。


聰明時尚隨身機
M420不僅具防手震與相片清晰度提昇技術,創新的智慧型情境模式,更能讓相機自動偵測拍攝的情境,聰明選擇適合的模式拍攝,什麼白平衡、曝光補償、測光⋯⋯都不需要擔心。還可透過 EasyShare 軟體,整合相片管理、編輯、備份、傳遞、列印與沖印等功能,讓照片樂趣無線分享。

Kodak EasyShare M420,6,990元。



雙面螢幕自拍超犀利
哇~雙面螢幕不再只是手機的專利,現在連相機也出現超方便自拍的雙面螢幕款式,再也不用擔心自拍失敗了!且一旦相機開啟後,只要以手指輕敲正面螢幕,便能自動設定成笑容辨識的自拍模式,連快門都不用按就能自動拍下好照片,自拍樂趣更升級!

Samsung ST550,13,990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儂儂雜誌十月號‧或上www.nongnong.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