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整髮沒說的事!私房造型撇步初公開!

小編常在通告現場看著模特兒一頭亂髮經過髮型師的巧手,乖乖聽話變化出各種完美髮型,深感佩服之餘,也很想將這其中的私房撇步分享給眾家姊妹們,特別邀請資深知名髮型師,不藏私地公開整髮密技,助妳成為馴髮專家。



Joe,經驗28年,也為朱孝天、丁春誠、林志玲等藝人設計髮型。

Point1. 私撇步 變形髮重拾完美造型

Step by step
1. 首先拿梳子將頭髮徹底梳開,接著均勻噴上極少量的髮妝水。
2. 再於髮根處均勻噴上些許定型霧。
3. 使用頭皮按摩梳由下往上均勻將全頭頭髮梳乾為止。
4. 將已乾的頭髮再整理成自己想要的造型。



Point2. 私撇步 定型液聰明用法

改善困擾:增加整髮方便度,頭髮又不會過於僵硬
可分次將定型霧噴在排骨梳上再梳髮,讓定型液均勻分布於髮絲,頭髮摸起來也不會過於黏硬。步驟是先低頭逆梳髮根,再把頭回正梳順頭髮表面,這樣可維持髮根蓬度,頭髮表面又柔順。



Point3. 私撇步 暖暖包變身熱髮捲

改善困擾:出門在外,瀏海不聽話
因頭髮遇到濕氣會扁塌,利用暖暖包的熱度加上捲成髮捲的形狀,可以重回蓬鬆微捲的模樣。
1. 打開暖暖包預熱,並用手或梳子稍微把瀏海梳順。
2. 將暖暖包捲起來,利用捲芯的概念將前髮往內捲,以手握緊,等待2分鐘。
3. 放開後即變成蓬鬆、帶有微捲的瀏海。



Point4. 私撇步 洗髮前先用護髮油護髮

改善困擾:解決頭皮油、髮尾乾的煩惱
洗髮前在較乾燥的髮中到髮尾部分,先塗抹適量護髮油,順著毛鱗片由上往下塗抹,再進行洗髮,當頭皮清洗乾淨時,髮尾的護髮油也正好洗淨,再上少量護髮乳滋潤頭髮。


【欲看更多精采內容,請上:http://goo.gl/urV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