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要阻擋我!無論如何都要手刀購入的球鞋「夏日人氣SNEAKERS時髦登場!!」

隨著「Normcore風潮」興起,為時尚界帶來新氣象,許多女明星也將不實穿的高跟鞋以球鞋取而代之。而今年隨著夏天即將到來,除了基本黑白鞋款及濃色調繽紛鞋款,各大球鞋品牌更染上2016 PANTONE粉嫩色彩,為舒爽的夏日揭開序幕!

COLOR SPLASH 繽紛亮眼色彩
大膽穿上搶眼的撞色球鞋搭配休閒裝束讓整體造型不過於休閒乏味!
(彩色運動外套╱PULL & BEAR NT990、白色削肩背心╱H&M 價格電洽、丹寧短褲╱H&M 價格店洽、彩色印花球鞋╱adidas Originals NT3490、白色棒球帽╱HYPE NT1400、彩色束口袋╱HYPE NT980)


全黑過於暗沈無新意,黑鞋白底最時髦!
天氣漸漸炎熱了,妳還在穿著黑壓壓的全黑球鞋?!雖說黑色是最安全的百搭選擇沒錯,那就改穿黑身白底的配色吧,在低調中展露時髦感!
帥氣的黑色球鞋搭配今年火紅的刺繡外套及復古搖滾風背心,展現率性十足的強大氣場。(刺繡運動外套╱H&M NT2999、灰色塗鴉流蘇背心╱PULL&BEAR NT790、黑色長褲╱Slightly Numb NT2680、FURYLITE NEW WOVEN球鞋╱REEBOK NT2850、印花後背包╱JOY RICH 價格電洽、項鍊╱QUIN 價格電洽)


2016 PANTONE COLOR,今夏粉嫩糖果色當道!
今年時裝伸展站,品牌大量使用粉嫩色系,除了帶點灰色調的石英粉及寧靜藍,薄荷綠及薰衣草紫也深受歡迎,輕鬆為夏日造型注入女人味!
可愛又帶點街頭感的oversize T-Shirt,搭配石英粉MA-1外套及手拿包,十分可愛,與寧靜藍帆布鞋非常match,穿出個性又甜美的Look!(粉色飛行外套╱BERSHKA NT1190、印花上衣╱JOYRICH NT2550、粉色手拿包╱JOYRICH NT790、粉藍休閒鞋╱SUPERGA 價格電洽、土耳其藍項鍊╱H&M 價格店洽、粉色系迷彩襪╱TWIN SOCKS NT350、白色手錶╱CASIO NT2500)


迎接夏天的愉快氣氛,活潑的繽紛鮮豔色球鞋成為全身亮點!
夏天是繽紛色彩的季節!如果不太敢嚐試鮮豔穿搭的女孩,小編建議球鞋就是最好的入門首選,簡單就能為整體提升造型感,瞬間增加注目度!
“鮮豔撞色球鞋休閒中不失創意!”不想要穿得太運動風,可在運動裝束外套上一件帥氣刺繡外套,搭配復古棒球帽及撞色球鞋,讓造型更加有型!(刺繡外套╱JOYRICH NT9200、logo背心╱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運動褲╱adidas Originals NT1290、撞色球鞋╱adidas NT3690、黑白暈染後背包╱HYPE NT1780、橘紅色棒球帽╱JOYRICH 價格電洽、頸鍊╱QUIN NT電洽、寶石項鍊╱QUIN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