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傷嫩顏,高畫素現老態

43歲的福山雅治,向來是日本黃金單身漢的代表人物之一,只是近年來高畫質電視技術越來越成熟,也讓福山雅治以往看來比實際年齡精實的臉頰破功,開始出現嘴邊肉鬆垮的跡象,有不少死忠粉絲心疼他可能是長期熬夜寫歌,才會讓老態無所遁形。

事實上,崴崴也發現,現代人太長熬夜、作息不正常,長期下來,的確會讓人氣色不佳,尤其是拍照時會更加明顯。常常是本人看起來還不錯,但拍起照片來,臉頰卻有擋不住的肉鬆,難掩初老,這在年輕的正妹身上,也很常見。



日夜顛倒的Ann,本人漂漂亮亮,但用高畫質相機拍照,可以看到比起同齡的女生,有更明顯的法令紋、凹頰,她覺得自己化妝時很容易會卡粉,蘋果肌也不見了,讓她自覺哀怨、苦情。

她的主治醫師王昭欽醫師說,「Ann自覺哀怨、苦情,主要是因為中臉線條太削瘦,沒有蘋果肌而缺乏曲線,可運用零痛感玻尿酸,打出蘋果肌,並把法令紋、凹頰填補起來,恢復原本3D的立體小V臉,呈現年輕感。」。

而習慣性的皺眉,會讓漂亮的臉蛋略帶愁容,可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讓眉宇不再揪結,呈現開朗的明亮眼神。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