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在的居家生活!

主文:

打破開門不可見灶的迷思,將廚房機能協調融入客、餐廳風景之中,是將作設計於預售階段和業主溝通後的客製規劃;為達到每吋空間的最佳應用,首先,張成一設計師破除原有狹長玄關,改以活動式屏風定義、推移之間創造餐桌環狀動線,而餐廳與客衛之間則藉由連續性櫃體為牆面,大容量滿足收納所需。
書房部份則考量應以沉靜為主,加上公領域已有足夠活動空間,將作設計將其安排於主臥旁,兩房之間透過拉門彈性區隔,變化出客房的使用可能。

打破開門不可見灶的迷思,將廚房機能協調融入客、餐廳風景之中,是將作設計於預售階段和業主溝通後的客製規劃。

讓廚具變身傢俱,一致性的表情延續成就不突兀的整體風格。

運用日本進口無接縫鋼管處理瓦斯線路,格局規劃自由度變大之外也提高了廚房於家中的場域地位。

考量閱讀應以沉靜為主,加上公領域已有足夠活動空間,將作設計將其安排於主臥旁,兩房之間透過拉門彈性區隔,變化出客房的使用可能。

將衛浴機能以玻璃屋概念呈現,搭以懸掛式影音設備,私領域享受大升級。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2
房屋坪數:29坪
房屋位置:新北市 板橋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廚房、餐廳、主臥房、次臥房*2、書房、衛浴*2、前後陽臺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超耐磨木地板、烤漆玻璃、美耐板、人造石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將作空間設計
設計師:張成一
電話:02-2511-69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11樓之3
電子信箱:jt.ch46212@msa.hinet.net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79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點滴和工作場景,盡在【幸福空間】http://www.hhh.com.tw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廣播也聽得到幸福空間囉!每週日下午05:00一同關心居住空間的大小事[中廣流行網 FM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