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打造幸福居家美學 花花草草的明媚風情

每年的3月21日是全球性的「世界睡眠日」,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被睡眠所佔據,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緊張快速,品質良好的睡眠尤其重要,好的睡眠品質對白天工作與學習的表現有很大的影響,選用溫柔舒適的寢飾,打造一覺安穩的舒適好眠,讓身體也能跟著舒壓放鬆恢復疲勞。



百年品牌 時尚設計
百年品牌MONTAGUT自成立以來,一向以打造優良的針織工藝,亦同時講究時尚設計,為品牌的訴求;將浪漫優雅、自然悠閒的法式風格完美地呈現出來,並把春日氣息融入居家空間當中,深受許多品味人士的喜愛。向來以花紋圖騰著稱的法國寢飾品牌MONTAGUT夢特嬌,在2018春夏主題,巧妙地將南法鄉村的自然風光帶入居家生活中,讓安逸舒眠的寢臥空間也顯得生氣勃勃、愜意浪漫。



春日花園 輕柔的幸福生活美學
花卉圖騰是春夏季節不容缺席的重要設計元素,在居家用品挑選上,不管是小碎花的可愛或是大印花的熱情奔放,都能讓居家環境充滿生機蓬勃氣息,傳遞滿室芬芳的清新景致。而其中最讓人感到放鬆的空間,就非臥室莫屬了,本季MONTAGUT寢飾著重在「幸福感」的營造,利用一些色彩變化立刻轉換春天氛圍;在色系上多以輕盈而溫暖的色調為主打,如以橘色和黃色小花錯落搭配清新白色,塑照陽光灑落般的幸福感受,或以抽象手工描繪勾勒出花朵線條,沉穩與躍動皆備,易與空間融合,演繹多元的春日花園風情,為居家帶來一種淡而雋永的幸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