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財產權嘉年華香堤大道活力登場





智慧財產局特別規劃在5月27日(星期日)下午1點,由智慧財產局洪淑敏局長的帶領下,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2018智慧財產嘉年華」活動,邀請廣播電台主持人阿布田擔任活動主持,以及熱力四射的中央大學競技啦啦社及實踐大學熱音社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台下同時有大型密室闖關活動及遊戲互動攤位結合簡易智慧財產權問與答,讓大家透過遊戲更認識智慧財產權!





這次活動設計多款攤位互動遊戲與時下最流行的密室脫逃大型闖關活動,希望能讓大家在參與遊戲過程同時了解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民眾都攜家帶眷來挑戰重重關卡拿獎品,除了有與知名插畫家茶茶丸合作之限量馬克杯、悠遊卡貼等豐富獎項外,現場還備有爆米花和棉花糖補充闖關能量!全數破關後,還能轉動大型搖獎機來拿好禮,許多家庭都全家出動,闖闖關、拿好禮等,感受這歡樂愉快的氣氛!

更多精彩設計請搜: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