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美好春漾 搖曳熱情邁阿密風情

1880年成立,至今近140年的法國知名品牌MONTAGUT夢特嬌,融合法國特有的傳統經典以及具現代感的設計,讓品牌具有鮮明的個性元素,並將精湛的工藝展現在寢飾作品中,是許多品味人士指定的居家寢具品牌之一。

MONTAGUT 19早春寢飾打造『美好生活』,將旅行異鄉的回憶帶回家中,充滿度假氣息的熱帶海島風情,無可取代的異國美景,譜出春夏熱情洋溢的生活美學。



【佛州假期】系列主題以號稱『陽光之州』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為靈感來源,陽光普照的邁阿密海灘,隨風搖曳的棕櫚樹與熠熠生輝的美麗海面,營造閒適浪漫的度假情懷。MONTAGUT HOME以代表性熱帶棕櫚樹花卉印花為設計元素,搭配粉嫩又帶點活潑的色彩,宣告蕭瑟冬季的結束,敞然迎向春光明媚的世界,開啟這充滿新生命氣息的浪漫季節。



本季選擇以對環境更加友善的100%天然純棉材質,具有絕佳親膚性,長纖柔韌,透氣舒適,並且不含游離性螢光劑、甲醛等有害化學物質,色牢度佳且不易褪色,商品更不易起毛球,每個小細節都考究,今年春夏MONTAGUT寢飾以豐沛的靈感與熱情,向經典的島嶼度假風格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