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ing Hour行色 匆匆

據非正式統計,香港地鐵電扶梯速度是全世界最快的,這個繁忙的城市腳步永遠停不下來,相對於流露著悠閒感的本季Collection,形成有趣的對比。你也忙得像陀螺般團團轉嗎?試試最Fresh的春裝,從Look讓自己換上新心情。


(左)麻料西上裝;橫紋棉Tee;麻料長褲;條紋領巾,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Prada長夾。(右)ck Calvin Klein風衣外套。針織衫;打褶長褲;皮鞋,都是Cerruti 1881。


針織開襟外套;禮服式襯衫;卡其長褲,都是Valentino Uomo。Cerruti 1881側背包。Viktor & Rolf黑框眼鏡。(JEpoque)


尼龍西上裝;V領衫;襯衫;西褲;墨鏡,都是Prada。Cerruti 1881皮鞋。HTC Desire Z手機。


Photographs by CK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3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