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以有氧運動為主

泰勒斯以有氧運動為主



我最年輕!26歲進入全球女性權威

再忙每天都要抽空跑步一小時,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在路上慢跑,所以健身房裡的跑步機成了她的最愛,選擇跑步其中一項很重要因素是,可以一邊跑一邊聽歌,因為聽歌的過程是創作主要靈源之一,其他還包括爬山、跳舞等,必須隨時讓自己身心維持在最佳狀態,她說過:「如果麥克風傳來自己氣喘吁吁的聲音,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唱歌必須擁有很好的心肺功能,才能應付長時間在舞台上的活動,如果時間允許,最好一個禮拜做2至3次瑜伽,盡可能大量喝水,千萬別碰「加糖」飲料。最愛跑步,因為可以不斷聽音樂,這是我執著於跑步的最大關鍵!準備跑之前,先下載自己喜歡的音樂,再跑吧!別把「焦慮」當成瘟神,有時候它可以使你變得更強大、更具創造力~

泰勒絲一週健身祕訣

Day 1:上健身房跑步熱身4分鐘,逐漸加速2分鐘,再慢跑4分鐘,全力衝刺
30秒,再慢走2分鐘。這是一個循環,請重複做三次。
Day 2:瑜伽伸展肌肉並訓練肌力,同時專注在呼吸,舒解壓力和幫助排毒。
Day 3:紅外線蒸氣室一周一次,幫助排毒,也可以消水腫
Day 4:皮拉提斯注重呼吸與肌肉的結合,訓練核心肌群,俗稱「丹田」
Day 5:重複Day 1的訓練。

泰勒絲一日飲食變化

早餐是一天的開始,很重要千萬別不吃,甚至儘量吃,泰勒絲早餐吃很多,自製的豐富三明治絕不能少,加上一杯新鮮柳橙汁,搭配自己烘烤的小點心,但隨著一天的結束,量就會跟著驟減,尤其是宵夜,絕對不能出現在一天飲食的時程裡。
飲食不需太多規則,簡單最重要:平日與週末最大不同就是,一到週末,口慾就大解放了,例如平常點低卡香草拿鐵,週末就會再加料,例如拿鐵裡再增添口感更棒的南瓜口味!

更多泰勒絲的秘密,都在BODY雜誌192期!

※BOD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