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ACN Newswire公司於2010年2月更新中文名為亞太商訊以加強公司對亞洲市場管理和進一步地與合作夥伴,客戶的往來。
亞太商訊是向亞洲和全世界範圍的股東、企業機構投資商、分析師、獨立股東財經和貿易媒體以及因特網提供新聞稿分發。今天,亞太商訊已經是全球著名的亞洲地區新聞分發商, 以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韓語, 日語和英語提供新聞服務。

ACN newswire

SeaPRwire部署人工智能新聞稿方案,加強企業傳播實力與亞洲市場影響力(2 個月前)

SeaPRwire作為亞洲領先的新聞稿發佈和媒體監測平臺,近日集成先進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 實現公共關係和戰略傳播服務在亞洲主要市場的革命性升級。 詳全文

關鍵字:泰語語言

大股東再次增持中國電力(02380)!持股比例提升至64.01%(2 個月前)

智通財經APP獲悉,香港聯交所最新資料顯示,截至2024年1月23日,國家電投集團持股中國電力(02380)比例為64.01%。結合2023年11月8日相關權益披露情況,國家電投集團在近2個月完成增持中國電力約1.2 億股。 詳全文

關鍵字:新資電力

SeaPRwire推出基於AI的Media-Empower-Pack,顛覆全球新聞稿分發模式(2 個月前)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分發平臺SeaPRwire近日推出其全新的Media-Empower-Pack,作為Branding-Insight計劃的一部分,標誌著媒體傳播領域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詳全文

關鍵字:德語投資日本日語法語泰語溝通美元語言韓語

SeaPRwire 將為香港頭部財富管理公司提供全球新聞稿發佈服務(2 個月前)

SeaPRwire是亞洲地區領先的新聞稿發佈和媒體監測平臺,被多家香港著名的面向大中華地區高淨值人群的財富管理公司選為全球公關合作夥伴。 詳全文

關鍵字:泰語語言

華發物業服務:精耕細作獲業界認可 全面業務佈局彰顯強大綜合實力(2 個月前)

2023年以來,中國物業管理行業保持良好發展勢頭,行業管理規模再創新高,企業經營效率進一步提升。華發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華發物業服務」或「公司」,00982.HK)積極搶抓市場機遇,持續提質增效,展 詳全文

關鍵字:上市創新高財務指標財報

幣護與四方精創香港、高陽科技、滙港資訊聯手為香港銀行聯盟建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ASH)(2 個月前)

幣護股份有限公司(「幣護」)是一間於美國和香港為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及加密貨幣提供受監管託管服務的公司。幣護在聯企融資集團(「聯企融資集團」)的支持下,於昨天活動上宣佈成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 詳全文

關鍵字:央行金融科技投資進香基金cas股票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主辦2024年「愛在陽光下」香港冬令營 向受愛滋病影響兒童及孤兒呈上關懷和支持(2 個月前)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基金會」)聯袂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中艾協」)和瑞銀集團(「瑞銀」)於2024年1月17至21日在香港舉辦「愛在陽光下」香港冬令營活動,邀請來自四川、山西、雲南等省40名受愛滋病影響 詳全文

關鍵字:基金世界衛生組織病毒教育WhatsAppLINE

華潤現代服務併購方圓企業服務股權交易順利完成(2 個月前)

華潤現代服務及方圓企業服務兩家知名的專業企業服務供應商聯合宣佈,雙方於昨日順利完成股權交易。 詳全文

關鍵字:ESG上市併購投資

幣護與四方精創香港、高陽科技、滙港資訊聯手為香港銀行聯盟建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ASH)(2 個月前)

幣護股份有限公司(「幣護」)是一間於美國和香港為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及加密貨幣提供受監管託管服務的公司。幣護在聯企融資集團(「聯企融資集團」)的支持下,於今天活動上宣佈成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 詳全文

關鍵字:cas基金央行投資股票進香金融科技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