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ing新聞

隨著新科技不斷創新與擴散,年輕族群已全面掌握廿一世紀的話語權,傳統思維與價值觀,正逐漸被20至30歲「Z世代」的崛起而解構與蛻變。
面對世代的典範轉移,2015年創立的《KNOWING新聞》秉持「年輕人的媒體」的創立初衷,希冀為Z世代打造全方位的核心影響力!新視野創造新價值,持續邁向成為連結Z世代的當代最佳媒體品牌!

Knowing新聞
萬元有找!華為C型耳夾式真無線耳機FreeClip在台上市

萬元有找!華為C型耳夾式真無線耳機FreeClip在台上市(2 個月前)

華為(HUAWEI)宣布在台灣推出首款耳夾式真無線耳機HUAWEI FreeClip,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990元;而已經在全球上市三個月的HUAWEI WATCH GT 4,則推出全新41mm流光金新色款,建議售價為9900元。 HUAWEI Fre 詳全文

關鍵字:上市斷電華為運動

比特幣破新高站穩6萬美元!但為何尚未重回2021年榮景?MaiCoin創辦人這麼說

比特幣破新高站穩6萬美元!但為何尚未重回2021年榮景?MaiCoin創辦人…(2 個月前)

比特幣近期漲勢凌厲,並於昨日晚間睽違 27 個月突破 6 萬美元大關,一度觸及 64,000 美元,截至出稿前比特幣價格為 61,551.54 美元,近 24 小時上漲 8.19%,近 24 小時成交量超過 75 億美元。與此同時,以 詳全文

關鍵字:ETFPsy人工智慧分析數據投資比特幣美元

CoinW《紫氣東來迎龍年春酒晚會》圓滿結束,公佈三大產品升級

CoinW《紫氣東來迎龍年春酒晚會》圓滿結束,公佈三大產品升級(2 個月前)

(圖說:CoinW台灣團隊於現場大合影) 為共同期待2024 年全球新牛市和比特幣減半,2 月 26 日,全球領先的加密交易平台 CoinW 於台北W Hotel舉辦了「紫氣東來迎龍年」春酒晚會,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包括:幣 詳全文

關鍵字:AppleGoogleLINESwitch人工智慧任天堂俄羅斯區塊鏈土耳其年前投資日本春節月線比特幣流浪動物遊戲龍年

【林富元專欄】推理懸疑劇的鼻祖英國,近年來與眾不同的幾齣探案好戲!

【林富元專欄】推理懸疑劇的鼻祖英國,近年來與眾不同的幾齣探案好戲!(2 個月前)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 詳全文

關鍵字:不倫同理心奧斯卡戲劇疲倦福爾摩斯肥胖蘇格蘭電影

香港VASP牌照申請截止日將至!香港加密貨幣發展、交易所拿牌現況如何?

香港VASP牌照申請截止日將至!香港加密貨幣發展、交易所拿牌現況如何?(2 個月前)

(示意圖/圖片取自unsplash) 香港於去年 6 月 1 日啟動了虛擬資產交易新規《適用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營運者的指引》,宣告開放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的營運牌照申請。而根據香港證監會(SFC)發布之有關專為虛 詳全文

關鍵字:上市外交

比特幣狂漲近10%衝破 5.7 萬美元!分析師如何解讀比特幣漲勢?

比特幣狂漲近10%衝破 5.7 萬美元!分析師如何解讀比特幣漲勢?(2 個月前)

(示意圖/圖片取自unsplash) 有加密貨幣「一哥」之稱的比特幣昨晚突破橫盤格局,並於今晨價格一路狂飆,衝破 5.7 萬美元,創 2021 年 12 月以來的最高價。目前比特幣價格回落至 56,255.25 美元,近 24 詳全文

關鍵字:ETF受惠投資歷史新高比特幣美元

Google祭出Android系統更新!9大新功能一次看

Google祭出Android系統更新!9大新功能一次看(2 個月前)

Google針對Android系統祭出9大功能更新,其中涵蓋了手機、平板電腦、Wear OS 智慧手錶,以及在Android Auto相容的汽車上,旨在幫助使用者保持工作效率。 協助使用者在駕駛時保持聯繫 在人工智慧的幫助下, 詳全文

關鍵字:Google人工智慧健身平板手機門票餐廳

新台幣2680元你買單嗎?全新Samsung Galaxy Fit3 五大亮點一次看

新台幣2680元你買單嗎?全新Samsung Galaxy Fit3 五大亮點一次…(2 個月前)

三星電子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健康智慧手環Galaxy Fit3,共推出曜石灰、雲霧粉、辰曜銀等三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80元,並從3月1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正式上市。 1.6吋顯示螢幕 Galaxy Fit3的機身採用鋁合 詳全文

關鍵字:臉書運動手機睡眠Samsung上市三星電力

加密投資組合突破500萬美元!川普近來對加密貨幣態度大轉彎?

加密投資組合突破500萬美元!川普近來對加密貨幣態度大轉彎?(2 個月前)

(首圖取自OpenSea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 系列 NFT)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如今對加密貨幣的論調,與之前相比明顯軟化不少,與此同時,加密貨幣也為川普帶來可觀的財富。根據《Arkham》數 詳全文

關鍵字:NFT總統美元投資央行6000比特幣外媒川普

【林宏文專欄】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風光開幕 三個角度談日台聯盟的重要性及發展前景

【林宏文專欄】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風光開幕 三個角度談日台聯盟的重要性及發…(2 個月前)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JASM投資案上週六風光揭幕,這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要大事,也是在地緣政治下,一個有可能左右產業發展與競合關係的投資案,不只對日本、台灣的產業發展有重大提升作用,對其他國家如美、 詳全文

關鍵字:NvidiaToyota三星代工伺服器創業半導體台積電台聯岸田文雄川普張忠謀投資拜登日本晶片機器人熊本相處總統聯發科英特爾蘋果補貼語言選舉高通

【林富元專欄】也從賈玲說起 – 為什麼一定要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運動?

【林富元專欄】也從賈玲說起 – 為什麼一定要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運動?(2 個月前)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煉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 詳全文

關鍵字:交通健身年前打掃新片春節熱搜榜瘦身股票運動餐廳

繼宣布聯合成立「小米徠卡光學研究所」後,小米發表全新徠卡影像旗艦手機 Xiaomi 14 Ultra

繼宣布聯合成立「小米徠卡光學研究所」後,小米發表全新徠卡影像旗…(2 個月前)

小米與徠卡相機公司在日前共同宣布,聯合成立「小米徠卡光學研究所」,預計將聚焦於超精密光學設計、先進的高性能運算攝影、嚴苛的鏡頭光學標準、前沿光電技術的研究和應用等四大技術方向。 而小米在昨日 詳全文

關鍵字:手機衛星通訊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