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致勝-專訪台北W飯店總經理

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旗下共有九個飯店品牌,康儒革曾經待過喜來登、威斯汀、豪華精選、瑞吉及現在的W飯店。他認為在服務過眾多風格迥異的飯店後,W飯店是其中最有趣及生活化的品牌,能夠更直接地去親近客人,還能舉辦DJ派對或時尚走秀等不同於其他飯店的活動,以各式創新風格及藝術設計來吸引客戶。

「所有東西都是一種溝通,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發出去的消息都代表品牌!」康儒革如此說道。W飯店整個團隊都準備充足才上陣打仗,每年都使用不同的經營策略及行銷方式,讓大家能夠期待是否有新花招,持續性地維持風潮,2013年則盼製造更多話題性,讓顧客都能沒有理智且忠誠地愛著W飯店。

在近30年的飯店業生涯中,康儒革覺得在服務顧客及與員工相處有三大準則,分別是做出正確的決定、思考怎樣才可以做得更多、團結就是力量,他說:「每到一個地方工作,我皆會熟讀當地歷史、文化,並感受食物、生活及民俗習慣,盼能藉此展現對當地文化的尊敬。」他相信以自身為準則,員工感受到他的支持與尊重,也會以此來回報他及顧客。他也對想往飯店業發展的人建議,你必須是有自信能夠親近人、忍受工時長,並有寬大的心胸能不斷地給予才適合,他更開玩笑地說:「以往會為了別人犧牲自己時間的人,我們稱之為聖人,但現在我們稱為飯店管理人才。」從談笑風生間,更能夠看出康儒革的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