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 2024新春旺年會—「閱讀台北‧公益有愛」攜手共襄盛舉!

TAID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歡欣鼓舞熱情迎接新一年度的重頭戲,在君品酒店以「新春旺年會—閱讀台北.公益有愛」揭開充滿期待的時刻,謝坤學理事長表示:「TAID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度共同攜手失親兒基金會為失親兒盡一點心力,只要每月捐助$500元或$1,000元,即可幫助乙位失親兒安心成長」。隨著人們對環境、社會問題愈來愈重視的今天,做好社會責任已是顯學,TAID感謝會員們的共襄盛舉為社會服務盡心力,同時也攜手大家一起對環境永續盡一份力,並對社會上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奉獻愛心從你我做起,讓小朋友們擁有更多幸福。





「閱讀台北‧公益有愛」

古語:「書中自有黃金屋。」開卷固然有益,但行善更是刻不容緩,TAID本年度協助招募失親兒守護天使,本會會員前30位年度守護天使並加碼贈送認養人本會環保保溫瓶,讓我們共同守護失親兒也一起做環保,為臺灣社會盡一份心力。





傳遞感恩,新春圓滿

從佈置場地、迎賓、晚宴舉行,到致詞、合照、頒發證書,當然還有令人期待的互動摸彩,並特別感謝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為春酒帶來活潑溫馨的表演,一直到宴席的結束,讓整體活動象徵著新春的圓滿。此次要感謝理事長謝坤學、廠商聯誼會會長趙淑燕共同帶領全體理監事、廠商聯誼會幹部、秘書處,特別籌畫春酒活動,共同歡慶,大家接二連三地舉杯喝采,場面熱鬧滾滾,每一次喝采都傳遞著珍貴的感恩,以及彼此合作無間的強大默契。









特別感謝

所有獎項及摸彩禮都是TAID公會的廠商會員們提供贊助,包括: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宏凌科技有限公司、名爵國際傢俱有限公司、沃特奇企業有限公司、全勝祥實業有限公司、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允晟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祖禾傢俱設計有限公司、凱撒衛浴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科勒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薪豐豐業有限公司、普渼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冠軍欣業股份有限公司、寶元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億高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長堤空間視覺有限公司、漢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多得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等,感謝你們讓春酒活動座無虛席,歡聲雷動,熱鬧非凡。



更多精彩內容 : www.idshow.com.tw/idtalk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