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專題講座|GRACE HOTEL 葛瑞絲商旅-如何從住家變成商旅

因應室內設計裝修產業發展趨勢,以「謀劃室內設計業務與裝修工程之改進,促進同業交流,增進共同利益」為宗旨的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正積極推動會務,並以專題講座《GRACE HOTEL 葛瑞絲商旅-如何從住家變成商旅》,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專業與法規分享,共同為設計裝修產業共創榮景!







講座從設計、經營、法規等層面,一一剖析不同領域的專業問題,為設計師、建築師們提供寶貴的實務經驗。除此之外,葛瑞斯商旅更加碼邀請吳夏天先生進行分享:「利用建築物借景作為建物延伸的連結、建築美學並結合旅遊業來增加建物坪效使用,感謝講師們不藏私的解惑大家疑問,對於此商旅設計規劃、經營管理、法規及使用用途變更等更加清晰理解。本次TAID建築走讀,期望透過設計案例實地參訪並透過經營者、設計者、法規檢討突破等議題,帶給從業人員更多面向的啟發與認知。





















表達誠摯感謝
最後感謝講座講師:立華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設計總監黃朝賢、葛瑞絲商旅-總經理陳惠玲、揚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主持人梁淑如的專業分享。



感謝Laurastar 獨家贊助本講座,現場分享其產品功能後,設計師紛紛直接下單購買蒸汽掛燙消毒機有「細緻乾式蒸汽」15倍強勁穿透力、100%汽化的水分子,可節省一半熨燙時間,水氣不殘留、即燙即穿。最後感謝葛瑞絲準備精緻美味的下午茶點,也向現場踴躍參與並出席講座的會員朋友們致上感謝之意,唯有大家的共襄盛舉,才能讓公會不遺餘力地再接再厲繼續辦理優質講座。

更多精彩內容 : www.idshow.com.tw/idtalk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