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三宅信太郎 找到你的橘子園

日本新普普藝術家三宅信太郎,將於四月初帶著「A COMMONPLACE TALE山上的橘子園」來台灣展覽。橘子,不只是橘子,可以是任何的人、花朵、動植物,也可以什麼都不是。甚麼都有,也甚麼都沒有,快樂荒誕而怪異,恰似遠離塵世的另類桃花源,充滿著無限不可能的可能。

集行為表演、錄像、繪畫、雕塑等藝術表現於一身,三宅作品的特質是簡單,有輪廓清晰的中心思想,精純的技巧和一個完美的彩色劇本。渾然天成又異想天開的造型,更是三宅信太郎作品的魅力所在。

三宅作品的特質是簡單,有輪廓清晰的中心思想,精純的技巧和一個完美的彩色劇本。

為了台灣的首次展覽,三宅信太郎特別創造新的角色人物和劇本,除了花生人、長髮姑娘、鱷梨樹、蛤蜊和骷髏頭,還有一個尖鼻子的你我他。一張張無辜可愛的笑臉,像一個似乎安全,卻爆發力十足的美麗炸彈,讓不經意碰觸的人,一廂情願被炸得醉生夢死。

◎展名:三宅信太郎 閑話怪談—山上的橘子園
展期:2012年4月21日 ~ 5月20日
地點: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開放時間: 11:00~18:30,周一休
http://www.artmap.com.tw/02-show.htm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http://www.wowla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