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HARE

台語俗諺「紅水,黑大扮」此色彩學真是歷久彌堅,林葉亭至日本參加總公司2017春季展示會後,大大推崇帶有秋冬感的紅色給讀者們,這將會是今年夏天蔚為風潮的大方顏色。

FASHION SHARE
林葉亭,台灣紋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代理eearth music & ecology、Samansa Mos2、E hyphen world gallery、Green Parks、7DS 、Yecca Vecca),同時也是造型師/擅長傾聽和分享的諮詢諮商師,喜愛分析的處女座,育有17 & 14歲正值青少年的兒子

在2017 PANTONE色排行榜上,火焰紅(Flame)排名第4位,也許你會覺得有點狐疑,如此偏向橘紅的熱情暖色怎麼會出現在夏天,光看都覺得一陣熱意,而且夏天不是就應該走輕飄、清涼的顏色嗎?別懷疑,今年夏天就把常用的黑色主色換成紅色,搭出復古味道。



林葉亭經營服飾業多年,也時常擔任穿搭講座講師,依照長年的觀察,其實紅色真是越來越受歡迎,許多台灣女性對於大紅會覺得太招搖,就在今年,千萬不要再覺得紅色是參加喜宴才會秀出的顏色,試試看打破自己的穿衣邏輯和習慣,在今年夏天許自己一個全新的面貌,如果對於大鳴大放覺得害羞,可以從紅白條紋款式入門。林葉亭也提到,黑色可以減少出現比例,以各式紅色系代替,例如PANTONE排行榜上的蓍草粉紅(Pink Yarrow)和淡山茱萸粉(Pale Dogwood),或是粉橘、粉黃、粉藍色系相交搭配,搭出趣味感。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紅色小牛皮羅緞蝴蝶結平底鞋, 價格店洽
紅色緞面珍珠鑲邊羅馬涼鞋


也許會想,光是靠紅色要怎麼耳目一新,林葉亭建議可以藉著配件來點反骨風,例如穿著紅色雪紡洋裝,配上中性的德比鞋,或是鉚釘靴子,上身女人味,下身男人味;或是照著自己平日習慣的穿搭,但是選擇紅色鞋子,時常飛日本的林葉亭說,日本女性可是很常這樣搭配,這樣畫龍點睛的搭法在日本很受歡迎。所以,酒紅、洋紅、磚紅、橘紅等各式紅正蓄勢待發出閘!
CÉLINE Clasp 提包

VALENTINO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fref=nf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