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Chic 盛裝運動


(左)Paul1 Smith黑色西上裝。藍色連帽外套,白襯衫都是Adidas。 Prada咖啡色短褲。 Givenchy黑色Legging。Nike Free Run+ 2跑鞋。 (右)DKNY Jeans灰色防潑水西上裝。Adidas橘紅色連帽外套。 水藍色V領衫;白色襯衫; 領帶,都是Prada。 Paul Smith灰色束口長褲。Nike Free Run+ 2跑鞋。 Louis Vuitton附束帶運動墨鏡。
持續保持運動習慣的男人,通常對自我追求也維持著一定的熱誠,時裝設計師也愛從運動中取材,讓服裝更有律動感,所謂的運動時尚,不盡然真的能穿下場流汗,但那種有活力的摩登態度,讓人自然有種朝氣蓬勃感,Here We Go!


(左)Paul Smith灰色西上裝。 淺藍色針織外套; 淺藍色直紋襯衫,都是Dunhill。 Louis Vuitton黑色長褲。 東潮著裝黑色領結。 網球;網球拍,都是Fila。(右)Lacoste白色Polo衫。 Lanvin西裝。 Made & Crafted白襯衫。 Dunhill領結。 Tod's皮鞋。 Adidas網球拍。Givenchy連身西裝。 東潮著裝十字架雙鍊。 Emporio Armani十字架項鍊。



【你還不認識白梓軒】
英文名:Tom Price 1985年11月1日生於香港。擔任模特兒出身,後陸續參與電視劇、 廣告、MV及電影演出,去年以男主角身分演出香港電影《安非他 命》來台探路,現正參與台視與三立聯合製作的偶像劇《醉後決定 愛上你》拍攝,劇中飾演一位年輕的影帝,同劇演員還有楊丞琳、許瑋甯及張孝全等人,該劇預計於4月中旬上檔,接下來Tom會繼 續留在台灣接拍戲劇、電影的演出,這位台灣演藝圈的俊美新人報 到,大家不妨多留意他的表現,給這顆未來之星評評分。
《醉後決定愛上你》官方部落格:www.iset.com.tw/portal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4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