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見幸福-小巷弄大驚喜

民生社區的時尚生活圈,簡約時尚的MY STYLE,NEW 包包店



趁著農曆新年的的午后來去逛街採買新衣新行頭,是家家戶戶必備的新春行程。坐落在民生社區時尚生活圈的MY STYLE,NEW名牌包包店,絕對是一個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欣賞一下的商店。

時尚的MY STYLE,NEW 除了銷售COACH最新限量包款,還有AIMILY、CONNIELINE等品牌包包,任君挑選。MSN包包店裡每一個包包都好特別。兼具新潮尚與優雅大方的真皮包包,搭配起衣服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全身的穿搭更有重點!
擁有一個有質感的名牌包絕對是讓舉手投足變得優雅大方的致勝關鍵。人家說男人看鞋,女人看包。身為認真工作的上班族,一定要趁著新的一年,買一個漂亮到不行的包包,來迎接一個幸福的新年。

發現詩嫚特,芳療師的那雙手,溫暖冬日的心。



天氣冷到爆,每天都在手腳冰冷,身體凍得跟支冰棒沒兩樣是大部分人對冬天的心聲。想要利用年假好好放鬆一下,就別錯過了一場舒舒服服的按摩舒壓之旅吧!詩嫚特店裡的暖暖燈光以及芳療師那雙溫暖又溫柔的手,可以在冬日帶來無比溫暖!

療程室點上薰衣草香氛,微暗的咖啡色燈光,讓人放鬆就從感官開始。靈芝藥草混合的精油,聞起來宛如置身草原,令人心曠神怡。芳療師熟練的按摩手法,由頸、肩、腰、背、大腿、小腿、掌心、腳掌,輕輕地推移超按壓,讓全身上下的各處肌肉放鬆,也呵護每一寸肌膚,讓肌膚緊緻起來。芳療師溫熱的手搭配上熱敷袋和電毯,是怕冷以及血液循環差的女孩們的救星。經絡按摩,紓壓也能讓水腫的下半身重現窈窕。

想知道更多的幸福商店嗎?快看BODY168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及連鎖書店均售,7-11加贈新年紅包,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