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必買30雙激瘦美靴!



百貨「纖腿系靴款」大蒐尋!BODY雜誌直擊櫃上必買的激瘦靴款!

又冷又濕的冬天穿上靴子最舒服了!但厚重的靴子很容易讓人顯得腿粗、笨重,怎麼穿才能把靴子穿得瘦腿又時尚?穿對穿錯差很多!BODY要帶讀者到百貨公司選購適合自己的靴款,教讀者穿出纖細美型,外加無懈可擊的時尚FU~!

嬌小型女孩
如果你是嬌小型的女孩,意為你的身高也偏矮,所以能拉長身高比例的靴款是首選。高跟或鬆糕款都是今年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在穿著洋裝或及膝的裙子時,若沒有穿著有跟的靴款,會因為裙邊壓低視覺顯得比例不佳。穿著褲裝時,試著穿和褲子同色的靴款;相同的顏色會讓人產生色塊延長的錯覺。



沙漏型身材的女孩
如果你是擁有沙漏型身材的幸運女孩,能「增加重心的穩定感」的靴款對你的身形更有修飾效果。對於前凸後翹的女生來說,倒錐型的鞋跟能對應腰身曲線產生平衡感,穩定重心,也增加一些個性元素。但這並不代表你必須犧牲「高度」,錐形高跟加上鞋台是很好的選擇。



想知道更多「纖腿系靴款」,快看BODY168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店均售,7-11便利商店還加贈新年驚喜紅包,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