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搭檔陳哲遠(右)的《偷偷藏不住》是趙露思吻戲最多的一部電視劇。(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趙露思、陳哲遠主演的純愛陸劇《偷偷藏不住》改編自同名小說,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趙露思在演出時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她表示一開始只看小說時,就已經覺得戀愛感十足,非常嚮往成為「桑稚」這個女孩,認為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的角色,也忍不住分享,所有吻戲場面都很甜,「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

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偷偷藏不住》陳哲遠(左)的甜蜜舉動讓趙露思也「少女心噴發」。(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段嘉許」,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有一段經典片段,當「段嘉許」發現「桑稚」暗戀的對象是自己,更察覺自己對「桑稚」也存有愛意,便開始展開各種追求攻勢,兩人在友人婚宴上相遇,短短不到20分鐘的劇情,男主角就做出許多撩人的小心思,網友直呼「段嘉許根本是千年老狐狸」。

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偷偷藏不住》帶起女主角趙露思「桑稚同款」的穿搭風潮。(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當「段嘉許」想要開車送「桑稚」回家,卻被「桑稚」以不能酒駕為由拒絕時,他更說出這句台詞:「妳在我旁邊坐了一晚上,不知道我有喝沒喝(酒)」,拍攝時,導演原本怕台詞會顯得男主角很兇,殊不知趙露思卻很喜歡這樣霸道的語氣,「我超喜歡這種,本人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強勢的」,所以遇到比自己更強勢的男生就會相當喜歡,導演一聽忍不住說她「犯賤」,而趙露思自己聽了竟也跟著點頭承認。

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趙露思在《偷偷藏不住》裡暗戀陳哲遠。(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偷偷藏不住》劇中角色的穿搭,掀起一波模仿風潮,而這有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趙露思,陳哲遠說:「露思當時有找身邊的品牌、造型師,不光幫她自己選衣服,還有我及其他演員也有。」甚至很多小道具都是她自己準備,對此趙露思表示穿搭會影響偶像劇的氛圍,「我覺得在一個畫面裡,除了看甜、看戀愛以外,還要看氛圍。」

少女心噴發!趙露思狂吻陳哲遠 想談戀愛了

趙露思自曝愛情觀很天蠍,喜歡比自己強勢的男生。(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不過談及愛情觀時,趙露思則表示自己是很標準的天蠍座,「就是所有的情感可以一刀切,不會有任何的留戀跟糾纏」,面對外界的誤會和誤解,她也表示如果是很重要的人,她會解釋一遍,「如果還是不信就算了,其他不是很在乎的人,就是隨便,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言談中展現她自在灑脫的性格。《偷偷藏不住》今(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2023十大陸劇/王鶴棣扮霸總僅奪季軍 它輸趙露思《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出席活動沒濾鏡加持 真正長相被毒舌攻擊:臉正面是攤開的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疑片場對吳磊爆粗口惹議 判決竟勸名人要容忍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