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 性感告解

個性溫溫的,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會有種距離感,我有被害妄想症,因此走在路上總會擺著臭臉、武裝自己,但旁人都不覺得那有什麼殺傷力,因為只要一開口,我的滿嘴娃娃音就遜掉了,沒辦法使壞,我也不想要這樣子……。很多人都說我是傻大姊,可也不能說容易被欺負,因為要在這種環境生存本來就會存有些許的不公平。現在變得比較聰明,會保護自己避免去受到傷害。

平常興趣就是吃,吃可以讓我開心!因為我的食量很大,胸圍也比一般人來得豐滿,平常多會克制飲食,一旦感覺身體變胖便要努力減肥。每三個月就要去內地工作一次,前一個月就會開始減肥,主要就是少吃,只在家裡床上做仰臥起坐練腹部,或是抬腿、按摩也可以瘦小腿,因為我去健身房的話就太顯眼了!隨時要對時尚保持高度的敏銳觀察,工作太過疲累就會每天敷面膜,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別的保養祕方。

模特兒這行的機緣很奇妙,得以認識到各路貴人,幫忙、教導我許多。事事難料,或許等到30幾歲以後,會自己創業,開一間藏匿在小巷裡的涮涮鍋店。甚至連怎樣裝潢都已經想好了,店裡只有20來個位子,讓懂得美食的人前來,看見客人吃完滿臉幸福的表情,自己就會感到很快樂。兩個人吃著單鍋,這樣的相處就很溫暖。這份現階段的近程夢想,距今還有4~5年的光景可以打拚。

前年的我其實很低潮,感覺整個事業卡住了、壓力很大,現在講來心裡仍舊有些酸楚,眼淚會忍不住地往下掉……,還好有媽媽始終陪伴著我,不管做什麼事,她總是一路相挺,真正只有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但有時心情不好、又不想去影響家人情緒,便會自己躲在棉被裡哭!現在心境放得很開,就覺得日子還是要過,不如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不需要把每件事情看得那麼執著、想得太多,給自己過高標準,反倒會跌更大一跤。若行不通就放棄,適時地放過自己。

二度登上Esquire的封面,心底很是感動!加上曾有兩次內頁的性感時裝演繹,足以從中看到不同時期的自我變化。希望透過封面能夠傳達一個訊息:「哇~尹平到現在都還是沒有變耶!」因為我一直秉持著不要讓別人去影響到自己個性的原則,堅持做自己。以前總給自己很高的標準,所以一路而來做得很辛苦。現在的我懂得即便跌倒了還是要繼續往前,只要付出便會有所回報,認真的女人,無論內蘊外在都是最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