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隆鼻 又沒時間慢慢等恢復?

3D日式隆鼻 快速擁有擬真永久美鼻



鼻子向來是亞洲女性的整形重點,再怎麼精緻迷人的五官,萬一配上矮、塌、短的山根,以及圓、垂、寬的鼻頭,難免會讓出色的臉蛋黯然失色,因此有許多人都把隆鼻視為最想做的整形手術。

「不少到診所諮詢隆鼻手術的消費者,跟我分享想隆鼻的心情,都會說好不容易累積到長假,才敢進診所隆鼻。」整形外科醫師徐永康說。「當他們聽我分析日式隆鼻手術後隔天就能外出、一周就能消腫美美見人,往往瞪大眼睛,一臉『早知道就不用等這麼久』的表情。」徐醫師幽默的說。

確實,相較於以晶亮瓷等填充物隆鼻的方式,傳統隆鼻手術會需要較長恢復期,術後得等上一陣子才能消腫、退淤,因此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會先用填充方式隆鼻,但得經常回院再填補,不但得承受定期挨針的痛楚,也得花費不少預算,不如選擇一勞永逸的整形手術來挽救先天失調的瑕疵鼻形。

精緻3D日式隆鼻 傷口小腫脹少

為什麼3D日式隆鼻能縮短術後恢復期?徐永康醫師進一步分析,由於3D日式隆鼻手術過程採密閉式切口,傷口藏於左鼻孔內,外觀不著痕跡,術後效果自然。而且植入的鼻模經過精緻剪裁,放入時減少周邊組織腫脹的機率,加上傷口小、又是密閉式切口,因此恢復期也較傳統隆鼻短,術後隔天戴上口罩就能安心出門,一周後逐漸消腫退淤,消費者就能迎接嶄新的美鼻人生。

但徐永康醫師也強調,由於創口小,手術難度相對較高,加上3D日式隆鼻跟傳統隆鼻方式大不相同,不是「放一根鼻模」就大功高成,因此醫師的經驗、美學、細膩度,都會影響術後滿意度及術後恢復時間。

徐永康醫師累積了20年手術經驗,研究出新型態「3D日式隆鼻」,有別於傳統方式隆鼻,植入形狀有限的矽膠鼻模式,勢必無法達到自然擬真的要求。「3D日式隆鼻是依照原生鼻部組織結構,依『眉心』、『鼻樑』與『鼻頭』三大區塊去精算所需,再各別以不同術式改善。像鼻樑由鼻骨組成,屬硬質構造;鼻頭為鼻軟骨組成,質地偏軟,隆鼻時需依不同構造及硬度,填入不同材質。



醫師美學與經驗 才是關鍵

徐永康醫師分析,如果用同一種材質隆到底,自然度絕對會大大降低。3D日式隆鼻的主結構鼻骨,選擇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的材質,降低術後夾膜產生或位移的機率,植入時需仰賴醫師專業美學,兼顧山根高度及眉心、眼睛距離,將鼻模修剪出適合五官的長度及寬度,除此之外,醫師還須同步修飾鼻頭形狀,這也是3D日式隆鼻手術的精髓。

3D日式隆鼻是以自體耳軟骨,依照鼻頭外觀及鼻肉厚度的不同,精雕出鼻尖墊於鼻頭處,因為是選用自身組織,不會引發排斥現象,軟骨提供保護及緩衝作用,更能降低鼻模受細菌感染、腫脹、發炎,減少日後鼻模穿出的機率。
「有經驗的醫師在植入鼻尖時,會連帶考慮到仰頭時鼻尖翹度及鼻孔形狀,在符合人體結構的前提下,做出俏挺、宛如天生的鼻形。」

3D日式隆鼻改善了傳統隆鼻手術的不足之處,透過精緻、微創、量身打造出適合鼻模的手術方式,不僅將隆鼻手術提升為藝術,更改善了腫脹、瘀青,縮短了術後恢復期。現在,有不少OL利用周休二日的假期,一圓長久以來想打造明星級美鼻的心願,假期後就能自信地返回工作崗位,享受同事們的讚美與羨慕。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