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覽!4月最新的彩妝&保養新作

紫外線強烈的當下,許多女孩會因為害怕黏膩感,而忽略了保濕的保養工作,其實想要擁有透嫩的肌膚,保濕才是關鍵,特別推薦給妳適合春夏使用的保濕品及底妝產品,讓妳的肌膚更加完美迷人!

Deary長頸鹿好朋友肩頸膜 NT79&熊貓好朋友眼周膜 NT79

長頸鹿肩頸膜添加有機蘆薈成分、柳草及露珠草等草本精華,即刻舒緩肌膚不適。更添加歐薄荷及小黃瓜萃取液雙重保濕,能為曬後肌膚達到修護效果。熊貓好朋友眼周膜優選珍珠、和梅果加乘作用,淡化眼周黯沉肌膚。

EDN 水萃活妍保濕精華55ml NT2800

添加多種保濕成分,其中小分子玻尿酸,能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給予肌膚長效且充沛的保濕效果;內含的鎖水磁石,則能防止肌膚水分散失,調節肌膚的水份平衡,徹底從根本改善乾燥問題,達到全天候保濕水嫩。

ORIKS 極光淨透美白精華40ml NT1580

添加有機米萃取出的植物性獨特成分及熊果素等亮白成分,使用起來溫和滋潤,在臉部肌膚上形成一層如面膜般的潤澤保濕感,將亮白成分確實深入至肌膚底層讓肌膚內外深層透出淨白,展現無瑕疵的淨透美白光澤!

GlyDerm 嫩白水凝乳50ml NT1200

獨特水潤凝萃劑型,將大量嫩白保濕因子凝結在水分子中,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成清爽的水分子型態,讓肌膚迅速吸收不黏膩,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濕水感。能溫和而有效地改善膚質黯沉,賦予肌膚明亮光澤。

Ludeya 杏仁酸水潤亮白面膜25ml NT120

高密度親膚水導膜布,經過特殊編織處理,增強與肌膚緊密貼合的效果,吸滿精華液的超細纖維,能保留大量的精華液,並可將精華液強力注入肌膚角質層,讓肌膚立即感受滋潤水感。

SISLEY 煥白防曬晶透保養粉餅SPF20 PA++ NT3800

極致美白、零死角防禦的保養品,同時兼顧優秀修飾效果與清透妝效訴求,擦上後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柔滑,持久散發自然光澤,呈現有質感的透亮妝容,讓彩妝像是上保養品一樣的具有功效。

JILL STUART ANGEL親柔芙潤膚油100ml NT750

添加融合性佳的杏仁油,以及植物性的角鯊烷、橄欖油、白芒花籽油等美容成分,並內含礦物油能在肌膚表層打造保濕薄膜,預防乾燥粗荒肌膚,實現健康潤澤膚質。也適用於兒童肌膚。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共14色 35ml NT1350

專利「智慧調色顏料科技」內含超微細光改變半透明球體,當光線照射到這些球體時,光線會進入內部,將天然的肌膚底色推入混合的超微細顏料中,造成折射,自動微調出最漂亮的膚色。

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30ml NT2400

以「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喚醒沉睡已久的修護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

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粉餅SPF25 PA++ 1 NT1950

輕盈、晶透、舒適,結合香奈兒擅長的光學科技,以光線修飾臉部所有瑕疵,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展現從肌膚內部煥發光采的柔焦肌膚,隨時隨地都能呈現完美無瑕好氣色。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