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浪漫驚喜

鑽石閃耀的獨特光芒總是讓人心動不已;就彷彿是打開一盒心愛的巧克力一般讓人興奮;就讓鑽石裝飾鑲嵌的高級珠寶,帶給妳最甜蜜的浪漫驚喜。


繽紛奪目彩鑽

十九世紀的法國礦物學家René-Just Haüy曾經說過,「寶石若是礦物世界的花卉,彩鑽就是傲立花群中的蘭花。」鑽石中少量雜質就會改變鑽石的顏色;倆人的堅貞愛情可容不下一點點的雜質。




(左)Aura枕型車工黃鑽戒指,共61顆鑽石,總重1.18克拉,NT$ 805,000、Aura枕型車工黃鑽與粉紅鑽戒指,共141顆鑽石,總重3.64克拉,NT$ 3,370,000,both by De Beers。
(右)極細微密釘鑲嵌黃鑽戒指,10.28克拉枕型金黃彩鑽,搭配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共重0.95克拉,NT$ 26,791,000,by Harry Winston。
(下)7.14克拉心形黃鑽搭配長梯形白鑽戒指,價格店洽,by Graff。
魔杖巧克力棒,直接在熱牛奶中攪拌就能製做出一杯香甜可口的熱可可,還有6種口味可供選擇,NT$ 1,200,by 巧蕾國際Diva Life。


花朵的浪漫驚喜

戀人們最喜歡用美麗的花朵來相互傳達愛意,山茶花、玫瑰與蘭花,恣意的綻放在閃耀奪目潔白無瑕的光芒之中,同時也展現愛情的渴望。




戀人們最喜歡用美麗的花朵來相互傳達愛意,山茶花、玫瑰與蘭花,恣意的綻放在閃耀奪目潔白無瑕的光芒之中,同時也展現愛情的渴望。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8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