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之外

「掰咖」也要看秀

都說了時尚週是時尚編輯必爭之地,許多編輯不僅輸人不輸陣、卯足全力打扮,要與明星、名模一拼高下,連身體不適也要抱病上場,這次在許多場秀看到不少人杵著柺杖也要爭著擠進秀場搶先拍,而且即使腳受傷也得兼顧造型,一位身材高眺的編輯穿著及地長洋裝搭配大紅色皮草緄邊外套,優雅地在秀場外抽著煙,吸引許多人的注目,大批攝影師圍了過來,「掰咖」編輯瞬間變身大明星,連她手中的柺杖也時尚了起來!





時尚大觀園
參加時裝週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到各大品牌的 showroom 預覽新商品,通常showroom 就設在品牌總部裡,除了辦公室極其氣派華美,連放置 sample 的 showroom 都佈置得跟旗艦店一樣奢華。由於預覽的目的就是要讓編輯們深入了解這些剛在伸展台上展示過的商品,於是大家便可以盡情地觸摸、穿戴、披掛,超時尚 showroom 於是變成充滿劉姥姥的大觀園,不時傳來大驚小怪的興奮的讚嘆聲。當然,也有很嚴肅的編輯,在 Prada 的預覽會上,一堆公關簇擁著美國版《Vogue》的時尚總監 Grace,把一套套衣服送到她面前講解設計細節,恩…,見過大場面的知名大編輯果然很有姿態。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十一月號《美麗佳人》 加入美麗佳人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rie-Claire-Taiwan/161789327743)】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