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活 好設計】許倩芸 性感vs.感性的廚房幸福故事

在幸福空間電視節目裡,總是光鮮亮麗的主持人許倩芸,下了螢光幕可是一位老饕與烹飪高手,可謂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完美女人代表。

正因如此,對於這檔『房事』她可是有著許多想法與堅持,例如每當年節將至,許倩芸最喜歡的便是和母親一同做紅燒獅子頭,「要做這道紅燒獅子頭是個不得了的大工程,做下去就要花掉一整天的時間,不停的攪水、摔打最後還要兩顆、兩顆和湯汁分裝,發送給親朋好友」,如同飯店般專業的服務,連許倩芸自己回想都忍不住發笑。


◎許倩芸的完美廚房
圖片提供:玉馬門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主持幸福空間的這幾年來,許倩芸早已看過五、六百間個案場,對於心目中的完美廚房也有了一番想像,「廚房要完整的話一定要有吧檯,這樣使用起來才會游刃有餘」,除了最常見的電器收納應用外,許倩芸對於水槽也十分的在意,「如果吧檯能配有水槽,洗洗水果還可以和客、餐廳互動,那感覺非常的棒」,早已是達人級的她,也建議選用伸縮式餐桌,且桌面最好還可嵌入電磁爐,讓下廚變得更為輕鬆。


◎難忘珍饈 超驚嚇蝙蝠湯



過往因為主持行腳節目,嚐遍各地美食的她,對於帛琉的高檔食材蝙蝠湯曾一度害怕得無福消受,「牠們躺在碗裡,雙翅環胸、嘴巴好像還在笑一樣,品嚐時還要依照性別分配公母喔」,而徹底燜透的椰奶口味、雙手輕扭就可頭身分離可是當地土著的最愛,「不過當時因為要趕著拍攝,所以我吃到的還沒完全燜爛,像是一種帶著腥味鹹鹹、溼溼的雞肉口感」,至今回想起來許倩芸依然餘悸猶存。


◎低卡宵夜 請您跟我這樣做
▲ 義式白酒炒洋菇 260元/music land 協助拍攝

雖然瘋狂的熱愛美食,但是礙於上鏡頭的需求,美味又低熱量美味自然是許倩芸的最愛,「肚子餓時吃上一盤義式白酒炒洋菇,超滿足」,拍攝同時菜一上桌,只見她迫不急待的邊享用邊說著,「這道菜真的非常簡單,就把洋菇加白酒醬汁、獨門調味不停的翻炒、收乾就好了,完全沒有澱粉,半夜吃也不用擔心。」

許倩芸的美味分享您心動了嗎,趕快在家裡打造一座您的夢幻廚房吧!


想看更多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hota.asp

圖片提供|幸福空間
攝影師|賴壽山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快加入『幸福空間粉絲團facebook.com/hhh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