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電概念股有哪些?主流股華城、士電重電四雄漲勢旺,中興電創高備受關注!

缺電、電價上漲,在能源轉型趨勢下,讓重電概念股成為股市市場焦點主流股,帶動不少重電股的股價上揚,其中重電四雄華城、士電、亞力、中興電被受關注,連續幾天呈現強勁的漲勢,4/12盤中漲停亮燈創高。也帶動了不少重電股票上漲。


台電為重電產業中的主要投資者,正積極開發電網和電源等領域,已釋出了超過百億元大型採購計劃,今年的投資計劃更是高達2,553億元,將有不少重電股因此受惠,除了大眾熱門的重電四雄外,還有其他與重電相關的個股也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華城(1519)-重電四雄


士電(1503)-重電四雄


中興電(1513)-重電四雄


亞力(1514)-重電四雄


大亞(1906)-電線電纜


東元(1504)-儲能


大同(2371)-變壓器


台達電(2308)-充電樁


致茂(2360)-太陽能光電


大山(1615)-電線電纜


宏泰(1612)-電線電纜


康舒(6282)-儲能、電源、綠能


華電(1603)-電線電纜


合機(1618)-電線電纜


華榮(1608)-電線電纜


森崴能源(6806)-太陽能、陸域風電、水力發電、離岸風電、等再生能源電廠建置維運




重電是什麼?


重電,這個領域就像是電力世界的超級巨星!他們專精於應對高電壓、大電流、電力自動化等高功率電力工程挑戰,包括發電、輸配電、電氣設備維護等任務。涵蓋電網、電力傳輸、風力發電、太陽能光電、電線電纜...等範疇,發電機、變壓器、馬達、開關設備、配電盤...等都屬於重電相關產品

重電概念股有哪些?主流股華城、士電重電四雄漲勢旺,中興電創高備受關注!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