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十大主題餐廳】

最近興起趣味餐廳熱潮,餐廳選擇變得很多元化,越有趣越搞怪最吸睛,今天要介紹台灣超夯十大主題餐廳,從可愛療癒到有趣收藏店家,都是不可錯過的,且這些餐廳也是拍照C/P值高的地方,快帶親朋好友一起嘗鮮,留下美好又特別的回憶。



1. 高雄 ▍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第一間獲得美國花生漫畫正式授權在台推出的主題餐廳!從電視搬到眼前餐桌上,非常的可愛又療癒,在舒適的咖啡廳中,享受以史努比與好朋友們為主題設計的精緻餐點。



2. 全台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稀奇古怪的Aranzi Aronzo,擁有各種不同可愛卡通圖案,讓餐點變得更有趣。



3. 台北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醜比頭是日本傳說的小精靈!以醜比頭繪本故事為主題,打造療癒且具有特色的主題餐廳樂園,醜比頭的表情很逗趣,該先吃還是多拍幾張有趣照片呢?無厘頭的醜真惹人愛。



4. 台北 ▍拾藝術 × 草間彌生CAFÉ
雖然台北看不到草間彌生巡迴展,別擔心!目前在華山園區設立草間彌生CAFÉ,由日本獨家授權給台灣,運用「紅白圓點」為視覺主軸,店內除了草間彌生的設計餐飲之外,還有販售草間彌生當代藝術商品。



5. 台中 ▍a la sha cafe
a la sha 除了服飾之外,還在台中開了地中海風格餐廳,跟著笑咪咪小鬼頭家族們,一起享用美食,還可以發掘店內的新作品!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6. 高雄 ▍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
氣氛充滿著夢幻童話故事,店內還有特殊造型的南瓜馬車,堅持手作料理,高貴不貴的品質,快來搶當灰姑娘,吃完變公主。



7. 台中 ▍Mo Café萌咖啡
可愛萌物角色擄獲眾人的心,看到可愛的貓咪拿鐵是不是超療癒的?



8. 台中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安徒生的童話人物、場景都藏在店內裡,不斷創新的料理,就像童話故事總有許多意外驚喜!



9. 屏東 ▍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
以軍事主題為主的特色餐廳,可以交流相關軍品訊息,店內也各種火鍋料理,還可以欣賞老闆收藏的軍用品。



10. 台中 ▍ LV5.5 新人類樂園
C/P值非常高的特色餐廳,不但餐飲多樣化,還有很多海賊王相關的收藏品,快帶著親朋好友航向LV5.5新人類樂園吧!



介紹以上目前最收歡迎的主題餐廳,每間店都非常的用心經營,若有機會到附近遊玩時,不妨安排時間來品嘗,享受美食也感受店內氣氛。

以上精彩圖片選自於網路及各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