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裡花朵開滿地

第13屆「台北文化獎」得主「伊通公園」,在台北市政府大廳裡蓋上一座花園!伊通公園策畫的展覽:「每一個花萼都是棲息之所」,邀請莊普、顧世勇、朱嘉樺、王俊傑、陳順築、陳慧嶠、林明弘、袁廣鳴、姚瑞中、吳季璁等十位藝術家參加,與建築師季鐵男合作,以水平鋪陳開展的形式重新製造伊通空間,將其三層的垂直空間切割、挪移並重組於同一地面上,這也是繼2002年伊通公園參加「光州雙年展」(Gwangju Biennale)重現台北伊通空間後,再次以伊通公園為參展團體,針對伊通空間所策畫的展覽,展現一種深刻的空間書寫痕跡。此次展覽顧名思義,以花朵為題,十位藝術家分別由不同媒材領域切入,去傳達藝術家們把藝術種子種植在伊通這個經營20多年的展演空間——也是許多藝術家精神棲息之處裡的理想,然後這些種子陸續綻放為盛開花朵,嬌豔無比。

第13屆「台北文化獎」得主「伊通公園」在台北市政府大廳舉辦的「每一個花萼都是棲息之所」展覽現場空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