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名師教你疫起翻身


防疫宅在家有人耍廢看電視、睡覺、玩遊戲...,有人讀書學習....,想與他人拉開距離要不要利用這段時間呢?

《理周教育學苑》自2008年起開創致力於理財知識的傳遞,網羅財經界各路翹楚開辦投資理財課程,因應學習者需求提供線上視訊課程,學習免出門,補腦還能補財庫。

財經名師「朱家泓」57歲才開始學習,60歲即達到年年賺100%目標,本學苑獨家推出「K線基礎」視訊課程,雖為基礎,但足以具備進場操作的功力,又稱為「傻瓜戰法」,不用懂太多,只要遵照老師教您的SOP步驟,進出皆有明確的條件,完全沒有模糊地帶,非常適合初學技術分析的投資人。如短線您只想持有3~5天,k線交易法不失為一個好用的方法,雖然簡單,卻是非常有效的方法,適用於短線及長線操作。今年度還會有K線進階、練功精修等線上視訊課程推出,由淺入深全套完整傳授。

除了技術分析領域,亦有許多適合初學者的ETF、外匯、美股投資、選擇權、法拍屋等,資深投資人亦可選擇主控名師「謝佳穎」線上課程,本學苑秉持知識技能的傳授,決無需仰賴任何付費之軟體,看完就學完,單槍匹馬也能上戰場。

理周教育學苑提供線上視訊、現場實體課程還有DVD,歡迎詢問洽02-77258588或line id:moneyedu或搜尋「理周教育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