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家®】居家時尚新美學-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本文由 Biby 撰寫



在設計產業蓬勃的時代,人們對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日益漸增。第27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12月10日至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富美家®高級裝飾耐火板創始者與先驅,也為此而展出了美耐板發展的潮流與時尚,讓智慧生活深入居家空間,富美家®,捍衛家人健康的綠建材。



富美家®在產品創新與設計概念上,已累積了超過百年的卓越表現,並取得全球ISO 9001、ISO14001 及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與認證,甚至超越業界裝飾耐火板 ANSI/NEMA(美國電機製造業協會)的標準、LD3-2000、歐洲國家標準BS EN 438:1995 (European National Standards BS EN 438:1995)及國際標準 ISO 4586-2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ISO 4586-2)等規範要求。富美家®在美耐板市場中,除了擁有以上標準規範外,更取得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授權予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 GEI 所制定及推廣的 GREENGUARD 專業認證。取得 GREENGUARD 與 GREENGUARD Gold 認證的產品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的國際標準,除了使用上能讓消費者安心外,更能在部分評分專案中協助業主、建築師與設計師取得 LEED 國際綠建築認證分數。富美家®在永續的標準之上,兼顧環境保育以及綠色內涵,提供優質產品。











在本次的展覽上,富美家®搶先曝光預計於明年初上市的金麗金屬新色與富美家®磁性板新品。現場同時展出今年六月上市的全新系列,該系列以美耐板新色與180fx相結合,呈現咖啡廳的吧檯空間設計。另外還有富美家®潔菌版™以及富美家®超耐磨木地板系列。今年所有新色和新品的展示,呈現更多元和豐富的顏色及產品應用。

富美家®金麗®金屬



金屬一直是商業空間喜愛的裝飾材料,而經典又帶暖色調的金色、銀色和銅色,是2015-2017引領工業設計風格的流行趨勢,也是富美家®今年推出的重點色彩。以貼近大自然真實原料及手工設計風格為表面設計主軸。產品除了以訴求真實原材,結合金屬網與紡織品,亦有結合木刻工藝、自然皮革紋路、金屬熔融、融滴的效果,為金屬表面賦予全新視覺與觸感體驗。富美家®金麗®金屬 漣漪金(D5471)更榮獲2014年歐洲紅點設計大獎。

富美家®磁性板



富美家®磁性板之板材有別於市場上它牌,其以三聚氰氨、樹脂與牛皮紙相結合,不僅具有傳統富美家®耐火板的耐刮耐磨等優勢與品質保證外,亦能提供優異的吸磁功能,且可使用粉筆、白板筆書寫或當作影像投影功能使用,因此適用於滿足需要溝通與展示的要求。其施工方式簡單,僅需如同一般美耐板結合基材施工即可。採用富美家磁性板,可以在家庭、學校和辦公室創造一種實用、生動和功能強大的空間。



圖:在展覽現場以富美家®磁性板作為互動活動用的咖啡廳背牆及聖誕許願樹,以使來場參觀的民眾進行體驗。

富美家團隊除了參與今年12月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更在每年參加無數個國際設計競賽、傢俱、建築設計展覽中,領導美耐板各領域設計趨勢,提供更多元化產品運用。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 http://www.openworl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