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北欧建筑 留郁琪 Doris】剛剛好,遇見最美好


張曼娟:「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剛剛好,遇見最美好」小坪數的空間在CONCEPT 北歐建築 設計總監 留郁琪 Doris 的精心配置下,成了美好的幸福小宅。設計師賦予零碎狹窄空間新的可能性,將空間妥善利用,完成屋主小確幸。


(圖)可任意抽換搭配的不同組桌椅,添加空間的時髦與趣味。


低矮度的電視牆引進窗外光線投入室內,藉著百葉窗為路徑,使線條多了層次的美感,更溫暖了居家氛圍。活動式的隔間門版,提升空間機能,天花板頂的灰鏡,則將空間視覺效果無限向上延伸,映照著客廳閒適自在的優雅。


(圖)大地色調中的淺灰白系磁磚,呈現低調雅緻的空間表情。


整面格層的收納櫃,將空間妥善利用,金屬質感的傢俱軟件,營造出時尚的現代簡約風格,CONCEPT 北歐建築 設計總監 留郁琪 Doris 將空間反璞歸真,不做華麗的包裝,以簡單、自然營造舒適的風格,並以自己設計的獨到眼光,放大空間的視覺觀感,將優點最大化,將缺點反向利用,融體貼、質樸於設計空間。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