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PLUS舒杰設計】2018-2019中國地產設計大獎Debby陳琬婷席捲設計新風尚!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接近過年時節,喜訊也接踵而至,中國首個地產行業獎項——「地產設計大獎.中國」在日前發佈入選決賽榜單;其開創以地產角度評選代表行業未來指標的優秀項目,更被業界公認為「房地產行業最難獲得」的獎項之一,因而廣受國際海內外設計者的高度關注並爭相角逐賽事殊榮。




本屆共計收到來自全球各地1117份優秀設計作品申報提交,經過高質量評委陣容極其嚴苛的審核後,擅長於實用機能與工藝美學間取得平衡的 設計狂小姐® DEBBS CHEN陳琬婷,於現場即席解說作品《金迷風尚》,展現跳脫既定印象並創造空間新穎感受的獨特思考,深深打動評審團,因而成功拿下優秀獎席次!



優秀作品:《金迷風尚》




為打造恢弘氣韻的居家氛圍,本案全室運用鍍鈦金屬,以不同長寬比例的線條勾勒細部框邊,搭配不同燈飾的點綴,營造場域獨有的品味質感。低調奢華的風格情境,講求的是內斂的風華韻致,而非張揚的華麗或俗氣的酒醉金迷;因此設計師透過工藝的內在呈現,提升空間情調氛圍,描繪出豐富神采同時建構出屋主希冀的圍聚天地。在其擅長的設計手法下,融合「現代時尚」與「低調奢華」語彙,揭開一場低調奢而華的美學饗宴。




進入主臥,看似平實的主牆中,卻挹注了精湛工藝的細節展現;透過茶鏡、繃布與木皮等異材質的搭配,砌出立面上的層次堆疊之美,並以現代時尚與簡約調性為題的次臥主牆,予人樸質舒適的感受。設計師在私領域中捨去繁複的線條元素,透過床頭平台的設計與燈光表現,一圓高端生活的品味質感。




歷時五年,「地產設計大獎」已然成長為中國極具影響力及號召力的設計大獎,今年依舊維持高度水平,推出專業評委陣容、嚴謹評選流程及公開評選模式,企求在周密的規劃及審核下,遴選出設計業界的最佳標的!擁有設計高質量並力求突破的 設計狂小姐® DEBBS CHEN陳琬婷,憑藉作品《金迷風尚》中,絕佳的藝術層次美感及細膩質感,形塑出華麗貴氣與優雅兼具的風尚品味,大大地征服評審胃口,進而順利前行最終決選舞台,一舉奪下優秀獎為台灣設計界抱回佳音!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