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綸設計】Hi-Design室內設計大賽啟動儀式 靈魂教父虞國綸解鎖設計DNA!

本文由 Fifi撰寫




(圖)虞總監(右二)受邀擔任分享嘉賓並一同參與開幕儀式為賽事揭開序曲

歷時六年的Hi-Design室內設計大賽,秉持著「愛設計,更愛生活;懂科技,更懂家的需要」,致力於打造家裝設計的精英平台,引領高水平的家居風潮!而在迎接賽事到來的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業內設計大咖,與參賽設計者們分享「以設計書寫不凡」的金鑰,期許透過「匠心致敬初心」,共同激發出熱烈火花!




而近來表現活躍的 格綸設計 虞國綸 設計總監,亦是這次主辦方特別邀請的座上賓,不僅國內外獲獎紀錄不勝枚舉,近期也接續推出最新力作,因此由他作為分享嘉賓再合適不過!素有「空間靈魂教父」之稱的虞總監,開宗明義便以「概念及靈魂是無法被複製的」作為開場白,細說如何透過創意質素的轉譯,打造與眾不同的空間,沉著口吻與穩健台風,讓台下聽者無不聚精會神地聆聽!




一如總監散發的鮮明個性品味,其作品亦是富含獨特韻致,在經過他的巧手劃設及靈活思維運轉後,空間總能以各式形式呈現豐富樣貌,也因此每每推出新作後總讓大家迫不及待一睹風采!而倡導「空間必須歸於居住者」的虞總監,認為使用者的感受、需求與喜好,才是設計者更應該要重視的;除此之外,「環保綠能」也是他關注的一部分,這也是為什麼在每件作品中,都能感受到滿滿的人文溫度。




本屆Hi-Design室內設計大賽福建分賽區,今日(15日)於福州泰禾鉑爾曼酒店拉開帷幕,開辦以來將「如何讓設計更懂家」作為核心理念,期許攜手室內設計師,讓更多創意落實在空間中,以高科技智慧呈現有品質的生活。而這恰與 格綸設計 虞國綸 設計總監 的設計心念相符,也讓這次的分享會更添飽滿,簡潔精闢的一席演說,帶領眾人跟隨「靈魂教父」的視角,一同探尋設計美學的DNA!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