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師 善用平衡圓滿的設計手法,將個人特質注入各類型空間,演繹生命力表現,打造許多迷人的作品,且榮獲多個國際大獎,並受到專業人士的讚揚與認同,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這個成果豐碩的一年吧!


DESIGN FOCUS國際空間設計大獎(DF大獎),由建築、室內設計專業雜誌《Design Focus》國際中文版、CICDW中國大陸國際城市設計周共同發起,簡兆芝設計師近年斬獲諸多國際獎項,憑藉優秀佳績,被遴選為2020年度菁英人物!


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簡兆芝設計師以非凡手法加上細心思維,打造出獨具風光的作品,《舞花綻藝》自細節中綻現華美氣韻;而《煦光蘊玉》透過曲線的圓潤,呼應孕育生命的女性特徵,二作喜獲雙金獎榮耀!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吸引世界各地好手參與,今年更廣納10大創意領域,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全新的展演舞台。簡兆芝設計師於作品《舞花綻藝》中,運用素雅色調及特色軟裝,展現簡約的場域格調,榮獲評審團一致青睞,成功奪得銀獎!


APDC 亞太設計中心的核心會員由全球優秀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構成,不斷地促進中外設計深入的交流和互動,並將APDC 設計大獎推向新的巔峰。簡兆芝設計師於作品《煦光蘊玉》中,調和柔美氣韻,形塑一處溫潤場域;《酌藝》以黑白灰色塊,搭配工整線條,展現精簡美感,拿下商業空間類大獎及佳作榮耀,將品牌聲譽推向國際!


2020-2021第七屆地產設計大獎,共有1919件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報名,在經過嚴謹評選後,入圍率為34.01%,其中室內設計作品更僅有142件。簡兆芝設計師以家宅作品《墨藝藏金》奪得「室內設計類-優秀獎」,運用動人的簡筆手法,將灰調與金色燈飾相結合,響應「藏金」概念,展現品牌非凡實力!


英國倫敦傑出地產大獎,旨在表彰地產開發、建築設計和室內設計的傑出人才,簡兆芝設計師的作品《墨藝藏金》,在營造氛圍及貼合用戶需求中取得平衡,奪得2020年的Honorable Mention 獎項,使品牌閃耀於國際舞台!


「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韓國K-DESIGN AWARD,長期以來繼承全球設計者的高度評價,為當代設計帶來雋永的價值。簡兆芝設計師於作品《酌藝》中,將暖意注入家宅,創造迷人的樸實景緻,深受評審團喜愛,為品牌增添榮耀!


簡兆芝設計師的醫學中心作品《煦光蘊玉》,融匯自然元素及線條,並運用色塊的變化,豐富空間層次,整體呈現恬靜安謐的氛圍,得意之作喜登「網易家居」!


簡兆芝設計師於作品《舞花綻藝》中,運用「追求平衡」的現代手法,重新詮釋古典美學,傳遞空間裡的溫馨雅趣,迷人的作品獲「設計美學家」大力刊載!


簡兆芝設計師揉合灰、黑色為基調,以金色燈飾點綴,創造空間亮點,藉色塊及材質的交融,形塑出沉穩簡約的風格,構築一所獨居雅宅,傲人力作榮登「全球設計風向」!


「不只是硬裝,色彩、軟裝等等,都是完成『平衡』的要素之一。」,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師 以相同理念貫徹到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同時於業界及學界中活躍發展,就讓我們期待她於未來展現更多傲人佳績!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