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境設計 Lilian】灰白柔美輕訴 簡潔雅緻漫光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汲取剛性之堅實、柔質之美,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 於具空間深度的辦公場域,導引天光、勾勒柔弧線條,並消除原有隔間,活絡內部人員的互動溝通,創造揉合陽剛與柔美的明亮中性之境。

通透的玻璃、沉穩的黑色鐵件,在遼闊視野中構築寧靜力道;進入以灰、白作為色彩基調的場域,序列遞進的LED燈廊道,帶領使用者來到位於盡頭處的迴旋梯,於螺旋的串連、周邊露台的綠色點綴,沉浸於一片溫柔堅定。





辦公區——光影塑奇趣

橫向排列的LED燈層層向前,將設備空間與辦公區之間,畫出一條宛若伸展台的光之廊道,形塑變化及趣味性;轉角處以弧形修飾的隔間,為空間帶來圓滑的感受,且透過清透玻璃,展露無壓氛圍。



會議室——圓弧訴柔緩

視線穿過鐵件落地玻璃門,天花板圓弧的LED燈條,晶瑩點亮會議室,與下方放大座位數的橢圓桌面,相互以柔美線條呼應,營造圓融的討論氣氛,構築機能與美感共存的空間。




(圖)線條簡潔,擁有許多綠色植栽的露台,使用各式花器搭配實木座椅、石頭造景,攜手打造沉靜人心的自然角落。




(圖)位於空間深處的迴旋梯曲線優雅,連結上下辦公室,使周遭窗戶的光源穿透無礙,其鋪以灰色系的波龍編織地毯,讓中性偏陽剛的環境,溢散柔美氣質,呈現自適不凡的雍容氣度。


褪去繁華修飾,麗境設計 Lilian 設計總監 於《Simplicity Office》中平衡力與美,運用純粹曲線,輔以單純的灰、白雙色,將辦公空間璀璨加亮,以現代感十足的裝束,呈現大方又內斂的和諧氣息。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