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風格 展現悠閒的美式氣度

  空間設計就是「生活美學的設計」,美的品質只能從生活的現實面產生,所謂空間設計也不僅僅是單純美學而已,更與家居生活密切相關,同時也反映出屋主個人品味。達圓設計團隊在經歷無數空間個案的表現手法上,透過公共空間開放式的安排,讓光影可自由進出,以訂製家具來彰顯空間的大器優雅,再以混搭風格,分別呈現出不同空間應有的氛圍及價值。

Case Data
設計風格:美式休閒
房屋類型:獨棟別墅
坪數:120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更衣間、起居室、書房、主衛浴、女孩房、衛浴
主要建材:胡桃木、鐵刀、沙比列、仿古銀箔、四季米黃大理石
家庭成員:夫妻、小孩一人
設 計 師:達圓室內空間設計/謝淑芬



客廳望向餐廳--沙發後方為玄關區,與餐廳之間以開放方式規劃,強調公共空間的通透俐落的悠閒質感,同時因為業主的大量收藏,設計師特別訂製了六面玻璃的展示櫃,作為二者之間的界定因子。


餐廳望向廚房--餐廳區域與廚房間,設置開放性質的吧台區,其略帶弧度的造型,有助於延續空間感,而紅色的廚具,融入公共區域的冷冽,替空間增加幾分溫暖。


主臥--主臥以沙比列染色作為主牆對稱效果,搭配進口壁紙,共同框塑出臥眠區域的悠閒及典雅氛圍。


主臥室起居室及書房--主臥設置起居室及書房,一氣的典雅造型,設計師賦予足夠的休憩機能及閱讀時需要的寧靜及舒適感。


主臥衛浴--設置乾濕分離,深淺之間的材質使用,將空間的典緻唯美,鋪述完整。

公司名稱|達圓室內空間設計
設計師|謝淑芬
聯絡電話|0910-600-995、0910-600-990
E-mail|dayuan_tw@mail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