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式公寓大躍身-摩登簡約居家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都會區不乏仍保有許多舊時的公寓樓房,受限土地成本及都市計畫考量,多數都無法完全重新拆除再蓋,所以近年來吹起舊屋新格局的規劃改造工程,就是因此而因應而生。在這棟設計師將位於四、五樓各有25坪的室內使用空間,採用現代時尚的摩登簡約設計風,洗鍊的格局規劃手法,運用開放空間的光影與慎選材質組合,營造出有別以往的全新風貌,更是超乎出業主的原先期待!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
房屋類型:舊式公寓
坪  數:50坪
空間格局:開放式客、餐廳、玄關、廚房、客浴及儲藏間、主臥及更衣間、主衛浴
主要建材:KD板材、拋光石英磚、人造石、鐵切木及木皮,、玻璃、訂製五金、板岩、明鏡、墨鏡玻璃、烤漆玻璃
設 計 師:觀林室內設計/黃傳林




客廳---客廳對應地板明亮的拋光石英磚,牆面及天花都採白色為空間基調,電視几櫃也是同色系的設計,配合L型的淺色布沙發,顯露出客廳的簡約與優雅氣息。


衛浴空間---大面積的地板石磚,無接縫的精緻施工手法,讓衛浴空間也可是住宅中的精品空間,顯露出主人的不凡品味與美感。


公司名稱|觀林室內設計
設計師|黃傳林
聯絡電話|02-2781-1228
公司網站|www.kl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