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摩登-生活新品味!

  現代摩登的空間設計風格,配合隨著時尚色彩的設計風,將住宅表情打造為千變萬化的豐富居家風格,運用不同材質的特色裝飾,巧妙規劃空間的聰明生活機能,輕快明亮與時尚現代的設計風格,在光影之間給予全新空間風貌,精彩將現代語彙的住宅空間,給予完美的生活新品味。




  在本案阿曼設計運用明亮淺色與對比的色彩視覺質感,成功將空間的場域質感變大,希望藉由明亮的色系轉換,表現時尚的品味及生活價值!

Case Data
設計風格:都會時尚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座落地點:台中市
坪  數:30坪
家庭成員:夫妻、小孩一人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休憩室、臥室、子女房、衛浴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各式玻璃、人造皮革、木作烤漆、木地板、五金
設 計 師:阿曼室內裝修設計/王光宇


客廳---客廳區域以清淺色系為主的沙發配合空間的明亮色調,將空間大器質感表現的更為完整,沙發後方休憩區,地板設有隱藏升降桌的機能。


休憩區、客廳、餐廳---同樣採開放設計不作明顯區分界定彼此間的關係,營造出大坪數的場域空間質感。


吧台及休憩區---休憩區牆面以烤灰木作做背景、搭配深色落地窗簾及嵌燈光源,視覺及光源的投影,加深了層次美感。


主臥室---掩去原建物的樑柱給予的視覺壓迫,天花以木作做局部設計,主牆面以清淺色系為底鋪排,營造主臥的溫馨美感。


公司名稱|阿曼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師|王光宇
聯絡電話|04-2291-1887、02-8789-6958
Email|kevin88@ms4.kntech.com.tw
公司網站|www.am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