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燦人文美學 形塑精緻細膩的創意空間

  空間在被創意重新對待的同時,新的生命因子,漸漸被釋放,重視生活品味及個人自我特質時,所處的環境的優越及細膩便成了必然。強調空間的居住者與生活品味一一結合,成就出的便是獨樹一格的不凡風采,更以極為細膩的手法,安排空間的氣勢與尊華。




  居住的空間定義不再狹隘,漸漸延伸至複合式、辦公、或休閒而至純粹休閒…於此,業主為竹科新貴,因嚮往台中美術館區域的人文、空氣、及建物,於是購置一處純粹以周休二日為主的度假休閒空間。而築采設計擅於將人文概念融入空間的創意裡,精緻而細膩的表現出居住者對於空間的期待及想望!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
個案形式:電梯華廈
座落位置:台中市 美村路
空間坪數:30坪
家庭成員:二夫妻
室內格局:一房二廳、二衛、一多功能休閒室、休閒區
主要建材:黑雲石、黑玻璃、黑鏡、烤漆玻璃、拋光石英磚、曼特寧木皮、南方松、LED燈
設 計 師:筑采空間設計/林偉群


客廳望向休憩區域、餐廳---沙發後方以五扇摺疊門扉,以金屬框架搭配清玻璃,作出多功能休閒室與客廳的通透關係。廳---客廳區域以清淺色系為主的沙發配合空間的明亮色調,將空間大器質感表現的更為完整,沙發後方休憩區,地板設有隱藏升降桌的機能。


客廳---客廳主牆面以黑雲石規置出大器風範,同時配置簡單而高雅的傢俬,盡將飯店大廳的精緻開闊氣度表現出來。


餐廳---餐廳設計中島區域,成為廚房與客廳之間開放關係的界定,同時也俐落的成為餐敘區域。


多功能休閒區---為考慮女主人酷愛收集Hello Ketty,於是林設計師為其量身打造出多功能休閒區。設置間接光源及開放式格櫃,方便女主人展示及收納,同時還兼具客房功能。


公司名稱|筑采空間設計
設計師|林偉群
聯絡電話|04-2633-3788
Email|frank.design@msa.hinet.net
公司網站|www.frank-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