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色彩與裝置藝術-完美結合

  厭倦一成不變生活方式嗎?如果室內設計可以有一些想像的故事在不同空間中,一定可以為生活間增加更多的表情!擅長運用顏色及裝置藝術的藝念集私設計團隊,在這場獨棟別墅的設計案中,巧妙選用一些色彩分明的圖騰紋理及空間光影安排,將生活表情變得大不一樣,多一些趣味!更多一些不凡的人文品味!

  本案位於新店郊區,先天擁有絕佳的山林視野環境,當初在購買時就開始與建商及設計師規劃溝通,為保有與室外山林美景的相通性,去除一些不需要隔牆,大量留給空間的流通視野與光線,引景入內成為居住的空間特質,而且更加深了獨棟別墅的大器風範。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房屋類型:獨棟別墅
坪  數:80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客房、閣樓
主要建材:進口壁紙、拋光石英磚、仿壁紙紋路花磚、清玻璃、金屬、天然化石
家庭成員:夫妻
設 計 師:藝念集私 空間概念 設計/工程/黃千祝 & 張紹華




客廳---深棕與寶藍紋理的壁紙色調,組合黑白對映的地磚與原木地板,雖是強烈的對比安排,卻是顯得簡潔有力且濃郁的人文氣息。


餐廳---簡潔的餐廳擺設搭配中島的白色工作餐台,強調整齊乾淨的優雅質感,兩邊落地窗的光影景物,成就用餐時的美感。


主臥---電視後方的造型牆面與寫字檯後方的書櫃呼應,主臥以沉穩色調、實用功能為主軸,大地色系落地窗幔,營造自在好眠的氣氛。


主臥---牆面選用深紅鑲金的花紋圖騰壁紙,加深空間的貴氣與高雅,充足落地窗幔光影,更放大空間視覺效果。


公司名稱|藝念集私 空間概念 設計/工程
設計師|黃千祝 & 張紹華
聯絡電話|02-8787-2906
公司網址|www.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