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美學 前衛精品風格

  走進這處風格居家,驚喜隨處發生,原來,舒適、高科技的生活也能以奢華的美學設計呈現……

 為了完整表達屋主喜愛的內斂奢華質感,甫進門的玄關即以進口壁紙、金箔、黑色鋼琴烤漆面板、大理石拼花地材,彰顯名家氣派格調,而玻璃、菱形鏡面、彷鱷魚皮革質材也大量運用於室內,溫朝傑設計師更設計不鏽鋼圓形家徽,以及延續性的ㄇ字造型語彙,串連玄關、餐廳吧檯、客廳等區域的關係,鋪排整體華麗大器的設計品味。

 高科技產品也成為表現奢華風的素材,溫朝傑設計師安排多房系統,讓每個房間能依需要切換頻道,擁有全室統一或是個別的音樂環境,視聽設備以紅外線感應方便接收,隱藏式的電動鞋櫃則供應充裕的收納量。徜徉於高科技場域,感受精緻華貴的設計之美,前衛精品風格的住宅美學,提供至高享受的生活意境!


Case Data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
房屋類型:舊屋翻新
坪  數:40坪
座落位置:台北縣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儲藏室、主臥+更衣室、小孩房、兒童遊戲間
主要建材:大理石、金箔、不鏽鋼、鋼琴烤漆、彷鱷魚皮革、玻璃、白色烤漆玻璃、人造石、進口壁紙、多房系統、電動鞋櫃、紅外線感應
成  員:3人
設 計 師:if室內設計/溫朝傑




玄關---甫進門的玄關以進口壁紙做ㄇ字造型,並嵌入金箔為底,打入燈光營造效果,加上大理石拼花地材、以圓形家徽裝飾的黑色鋼琴烤漆面板鞋櫃,華麗的美學質感彰顯名家氣派格調。


書房---玻璃輕隔間界定出書房領域,讓書房裡外維持明亮寬敞的穿透感,胡桃木書櫃與書桌的配置,簡單卻雅致;利用風琴簾可隨意調整遮蔽高度及面積的特性,自在調節書房的隱密程度及採光量。


餐廳與過道---藉助空間屬性重複利用的技巧,將通往房區的過道轉化為餐廳的腹地面積,空間因此放大而寬敞,又因為菱形鏡牆的設計手法,為簡潔開放的餐廳區域氛注入些許奢華丰韻。


遊戲室---有別於其他場域使用華貴的大理石地板,小朋友的房間及遊戲室選擇抓紋實木地板,添加溫暖氛圍並避免滑倒;特別從國外下單的熊寶寶圖樣壁紙,可愛的模樣令人會心一笑,明確突顯出空間的主題。


公司名稱|if室內設計
設計師|溫朝傑
聯絡電話|02-2866-2919、0935-100281
E-mail|if@if-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