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挑高設計-生活極致美學

  空間,旨在有形的創造及機能無限的延展。透過設計者,可以更顯而易見,來自空間的生命力量。時尚與前衛的語彙,漸漸形成空間表現時尚精神的主角,在許多空間新生的同時,元奕室內設計余設計師強調,空間的本質在於人,觀察及體驗生活,方是改變的源動力。

  就一個空間以開放的方式來解釋,創意的極致發揮共構出居住者的理想境地。設計,一如所初,線條與光線是一體的兩面,更強調空間是希望引起居住者的共鳴,不需複雜化,利用單一的元素包含並結合所有存在的元素,方是元奕設計團隊一向的細膩與精緻的空間表現。

 全案以樣品屋的方式呈現,複式挑高的空間,透過層次、通透而輕盈的材質取向,簡潔而俐落的呈現出現代具低調奢華的時尚精緻語彙,使坪數雖小的空間裡,透過層次豐富的表現,展現生活品味的極致美學。


Case Data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
個案形式:樣品屋
座落位置:台北市
空間坪數:15坪(複式夾層)
室內格局: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義大利黑檀、明鏡、進口壁紙、線簾、磁磚、杭灰石、實木地板
設 計 師:元奕設計/余君萍




吧台區望向客廳---透過開放式的吧台,作為玄關區域與客廳空間的分野,整體通透而開闊。


和室---和室區域位於客廳一旁對外窗下,以加高木地板的方式增設和室區域,豐富生活機能。


客廳望向書房---書房區域以義大利黑檀作為閱讀區域的材質變化,一旁沙發輕鬆解析休憩氛圍,透過線簾的方式與客廳作區域上的界定…


主臥---循梯而上規劃為主臥、更衣室。主臥以敞朗亮潔為其設計重點。簡單的元素,構組出一室的馨雅柔靜,更衣室的櫃體設計,有效的增加收納機能。


公司名稱|元奕設計
設計師|余君萍
聯絡電話|02-2336-8080、0939-189-287
E-mail|sylvie6361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