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設計攻略

  小套房的投資,儼然已成為一種趨勢,具空間機能性的小套房設計也成為必備的條件,在徐設計師的規劃下,充份發揮收納機能,同時也結合了典雅的精緻美感設計,讓空間格局更為完整。

  特別設計精緻質感的玄關櫃空間來阻檔穿堂煞的問題,雙面櫃的設計,讓電視櫃收納更為方便完善,半月形的透光設計,更是讓玄關空間更顯明亮,將典雅的壁紙設計於格局當中,讓空間呈現完整性。進入主要空間區域,弧形的牆面設計放大空間視野效果,讓動線更為流暢,弧形的推拉門中,還隱藏了私密的臥房空間,挑高空間則設計可休憩兼儲藏的自由空間。

  充份利用廚房空間及樓梯間的收納機能,並搭配動線機能,讓這個精緻的小空間兼具動線機能及美感的呈現。造型拉門設計,隱藏不到一坪但功能十足的衛浴空間,於圓弧門片中的則是屋主的私密小空間,使用粉色系的色彩搭配,結合繃布跳色處理的收納櫃面,展現柔美細緻且寬敞的空間質感。


Case Data
座落位置:台北
設計風格:現代機能
建築形式:小坪數
室內面積:約12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廚房、主臥、衛浴、閣樓
設 計 師: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徐鵬修




客廳望向主臥---主臥門採圓弧推拉門設計,讓空間動線更為流暢,也讓視覺更為圓滑,減少銳利感。


廚房---開放式的中島吧台設計區隔廚房與客廳的空間,明亮的色彩設計,呈現空間的明亮質感,圓弧桌面設計讓動線更圓潤。


臥房---粉色系的臥房空間,搭配衣櫃的繃布跳色處理,呈現空間柔美舒適的整體性。


隔樓---寬敞自在的隔樓空間,休憩兼具儲藏功能,還能作為三五好友的聊天聚會的舒適空間哦。


公司名稱|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
設計師|徐鵬修
聯絡電話|02-2715-0171
E-mail|dilek@ms1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