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風,就這樣設計!

  擅長住宅空間設計的林欽暖設計師,二十多年的設計經驗,為許多客戶打造幸福藍圖。堅持為客戶圓夢的細膩思考、兼顧預算與品質需求、營造生活環境的美感印象…這些特色,從他過去的作品中可以一一窺見。

  這件座落於台北新莊的設計案,林欽暖設計師在勘查過現場與屋主溝通後,以新古典風作為主軸,同時考量到屋主對於收納使用的需求性較高,因此搭配極簡收納概念,利用大面積的系統櫃設計,由客廳開始延伸到其他空間,滿足需求。


Case Data
空間坪數:40坪
空間格局:4房2廳2衛
設計風格:新古典風
個案地點:台北縣新莊
設 計 師:楓尚空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林欽暖 設計師


在客廳劃出一方和室,能與客廳獨立隔絕,可作為孩子的遊戲場所,亦可變身為屋主的工作空間,或是親友來訪時的休憩室。


挑高層板透射出光線,強化了室內亮度。整面電視櫃兼有透明玻璃板在其中,展現豐富層次外,也是秀出收藏品的好地方。


不刻意將用餐區域與客廳做區分,能拉大室內空間視覺感;據立一隅的黑色系餐桌椅,簡單刻劃出全家團聚用餐的幸福時光。


考慮到未來使用的機能性,兒童房同樣以大面積的系統櫃為主。搭配正中間充滿男孩想像力的跑車造型床組,有童趣又實用。


主臥室延續系統櫃的設計,下拉式的把手設計,可以收納較佔空間的棉被枕頭。而床頭的高雅牆面,更加深新古典風格的美。


公司名稱|BTD大台灣設計聯盟 / 楓尚空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楓尚 / 林欽暖
諮詢專線|0800281818
公司網址|www.btd.com.tw
Email|customer@btd.com.tw